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超顶!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来袭,气场引领同级

2021年08月26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白,高级而神圣,纯洁又冷峻。

万物可由白色装点,但并不意味白色与万物适配。白色加持会让光影感更加强烈,它宛如一个颜值放大镜,非常考验物体本身的设计。

美,在白色映衬下观感更上一层,反之则反。

百年豪华品牌林肯一直钟爱与白色结合,由此而生的MONO限量版应用于以往多款车型,这次林肯也推出了冒险家MONO限量版,在林肯冒险家一路热销的基础上,MONO限量版让其朝着个性与豪华更进一步。

MONO限量专属,独享纯净之美

作为只供应500台的冒险家MONO限量版,外观之处还是彰显了作为限量版特有的个性。专属的MONO白上身配以同色车身大包围,普通版本上镀铬中网也换装为MONO白前格栅,车门上的侧铭牌也采用MONO白,整体观感更加纯净和典雅。

配上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的S型身段,光影的加持让其如同一座行走的雕塑。引擎盖上镶嵌的林肯骑士星徽标,则更是具有典藏意义,其象征着美国汽车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车型—— Lincoln Continental Mark II,如今将其放在冒险家MONO限量版上,可以看做是对经典的传承,也是林肯品牌的骄傲。

专属的19寸亮黑运动轮毂则是与MONO白车身形成反差,并与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黑化ABC柱呼应。让整个车身纯净却不单调,典雅不失运动,加4615*1887*1630mm傲视同级的尺寸,摆在哪里都是抓人眼球的存在。

林肯首创并引得众多品牌争相模仿的地平线式贯穿尾灯在夜晚也充满了辨识度,所以无论游弋于白天黑夜,Ta皆是亮点。

雅致蓝色内装,置身星辰大海

地平线式中控设计流露出的舒展感让整个车厢更为通透,加上全新托帕蓝内饰配色,打造出瞭望海平面时的宽阔感。林肯舒享时氛中的海屿之恋模式则更能升华这种感觉,通过氛围灯,声音,视觉效果,香气等多维度去模拟特定情景,配合多项调节的真皮座椅,让观感、触感乃至嗅觉都是一种享受。

后排乘客的舒适待遇同样有保障,得益于同级最长车身,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2711mm的轴距赋予了后排宽阔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150mm前后滑动和12°可调的座椅角度,让大多数乘客都能找到舒适的坐姿。

仪式感环绕,打造独家豪华

为用户带来舒适惬意的用车体验是豪华品牌的入门功课,但关于豪华更加高阶的玩法,各个品牌也有着自身的独门技艺。在懂哥看来,林肯的看家本领则是将让人倍感尊崇的仪式感注入各种细节,让每一处用车体验都洋溢着惬意和愉悦。

用户还未上车,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的仪式感就已经准备就绪。新风系统将定时对车内空气更换以保持车厢清新;车辆感知用户靠近时即刻投映出迎宾光毯,打开车门就会触发舒适进入功能,方向盘抬升、座椅后移让用户从容进入车厢。

钢琴式按键换挡在使用时也能彰显优雅,提示音也是由美国底特律交响乐队打造,让车厢内随时充满悠扬的旋律。不得不说这一套体验,同级有且只有林肯冒险家车系能提供。

全车多处隔音工程也赋予了车厢优异的静谧性。同级唯一双层引擎隔音墙、三层动态车门密封条,加上前后排隔音玻璃,关上车门即刻远离纷扰,打造属于私人的静谧空间。

专属科技,用车更便捷

仪式感是林肯对于豪华的独到见解,也是百年而来的传承,美系豪华腔调在其身上一览无余。而在智能化融入生活的今天,林肯也积极把科技体验赋予到用车环节。

专为中国定制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同时接收唤醒和指令,并应用于大多数功能。12.8寸中控大屏内置喜马拉雅、QQ音乐和爱奇艺等主流软件,加上OTA在线升级,真正做到了智能车机。

PAAK智能手机钥匙的配备,可以让用户通过密码开门和启动发动机,免去车主未携带实体钥匙的尴尬局面,同时还能远程分享给家人使用,让亲朋好友都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体验。

在辅助驾驶方面,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其内含带 Stop&Go 自动跟车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加上LKA道路保持辅助和BLIS盲区检测,能够有效缓解高速和市区跟车时的疲劳。V2X车路协同功能会对交通信号灯进行识别,并且会发出声音和视觉警报通知驾驶员放慢车速;而在红灯变换为绿灯时也会提醒驾驶者起步出发,对于城市通勤来说更方便也更省心。

动力统领同级,驾乘皆是享受

你永远可以相信林肯对于动力的坚持,哪怕同级对手纷纷装配小排量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但在冒险家MONO限量版上依然配备了2.0T+8AT的动力组合。

245Ps 390N.m的发动机数据远超同级对手,就算越级对比更加高阶的车型也依然占优。8AT用绵密的齿比带来更顺滑的驾驶体验,同时还能兼具燃油经济性,相比双离合变速箱,AT变速箱在平顺度和耐久性方面更有优势。

充足的动力储备和采用金属拉丝工艺的专属运动踏板定能唤起用户的驾驶欲望,不过懂哥觉得这款车更加适合平稳从容的驾驭。层次感十足的悬架能够化解大多数颠簸,让驾乘变得更加自信从容。

在本就极具诚意的产品力下,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不光拥有尊崇享受还能获取限量专属体验,让用车过程更加愉悦和惬意。对应到28.98W的价格也很有吸引力,只不过限量500台需要各位抓住机会。即日起,购买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即可获得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 x 得物限定小白鞋盲盒,限量500份!

*限定小白鞋盲盒事先不承诺款式及尺码,以实际收货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