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熟悉的车圈“动物园”,又多了几位出道选手

2021年08月26日 10:05: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用动物名字命名汽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我们常见的野马、甲壳虫、大黄蜂等。动物化的命名,不仅更加吸引人,也赋予了汽车不一样的特质。近几年来,随着国内车型选择不断增多,以各种动物命名的汽车也相继推出。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热门选手。

比亚迪海豚

一听就是很灵动的名字,海豚是比亚迪旗下一款小型纯电动车。新车不仅是换上亚迪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也是基于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续航里程最高能有405km,符合目前的主流水准。设计上来看,也是走的可爱小巧风格,匹配全系标配的刀片电池,也让安全值拉满。虽然以往比亚迪给我们的印象总是理科男,但随着元pro、海豚等车型问世,也让我们看到了它不一样的面孔,以及它拉近和年轻人之间距离的决心。

欧拉猫系:黑猫/白猫

市面上的撸猫经济有多火,看看各种以猫咪为中心崛起的周边就能清楚一二。推出第一款白猫后,欧拉后续步伐不断跟进,目前旗下共有6款猫系车型。白猫和黑猫是出道较早的两款微型纯电车。日前2022款黑猫以及白猫小野猫版已经上市,两者在科技智能配置上再度加码。从最初立足微型纯电市场,到打造精品小车,再到发掘女性市场,欧拉猫系列可以说是深入人心。

哈弗系:大狗/赤兔

玩起动物梗,哈弗也是不甘示弱。最先出圈的是哈弗大狗,直白又接地气。虽然是一款城市SUV,却掩盖不了自身超酷的越野气质。不论是硬朗的外观还是2.0T车型配备的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都奠定了越野的机械基础,同时内饰又不失城市SUV应有的精致。

大狗之后,哈弗又带来了赤兔。定位入门紧凑型SUV,它也是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比哈弗H6要略小,但空间在同级中依然有明显优势。整体设计上来看,赤兔也是潮范儿十足。拿手的配置上,也给足了年轻人足够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