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惧汉兰达?全新传祺GS8内饰即将曝光!

2021年08月26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要说今年的广汽传祺可以说是风头正劲,铺天盖地的广告和视频,使得人们对其车型关注度提高了不少;奥运会的成功营销案例,使得影豹再度推上热门;而就在最近,广汽传祺终于想起来自家曾经大火的GS8,正式宣布GS8车型换代。

作为曾经月销量破万的车型,曾经也是中型SUV中炽手可热的车型,不过后续改款车型销量逐年下滑,初代车型已经无法适应如今的市场,而此次换代之后的GS8变化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前进气格栅采用两种风格,官方命名为“展威翼”和“龙鳞翼”,燃油款车型主打“展威翼”造型,V型阵列式布局的镀铬装饰,均匀的分布在多边形格栅之中,立体感十足。而“龙鳞翼”则是使用了直瀑式设计,下方与保险杠融合,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应用使得豪华感上升了一个档次。两侧大灯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上有着前代车型的影子,同时线条更加犀利,4单元式灯组改为竖状排列,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线条变化不大,一条从头灯贯穿到尾灯的肩线,配合经典的悬浮式车顶式设计,C柱和D柱间GS8特色线条得以保留,配合21寸轮毂,气场丝毫不输豪华品牌,沉稳而大气。

尾部造型同样进行了调整,尾灯造型与大灯相呼应,造型同样犀利,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H”型灯组辨识度直接拉满;下方双边单出排气管提升了整体运动感。

此次全新传祺GS8基于GPM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有着显著的提升,接近5米的车长配合全新设计的外观,气场完全不输老牌豪华SUV车型,2920mm的轴距也能带来充足的内部空间,内饰将在月底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

车身尺寸对比

动力依旧是搭载2.0T发动机,185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最大扭矩数据相比外观的变化就显得微不足道了。不过亮眼的是将会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

此次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8将参加月底成都车展,届时将会公布内饰造型;外观上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内饰我想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如今自主品牌车型在内饰设计和用料上都相当给力,产品竞争力也是越来越强。那么此次传祺GS8换代您心动了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