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4款重磅MPV盘点!GL8,赛那、嘉华,最后一款是它?

2021年08月26日 14:17: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成都国际车展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每一年举办期间都引起大家讨论和关注,而2021年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9日正式开幕,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将会有哪些重磅MPV亮相?今天我们就来盘一下亮相车展的4款重磅MPV。

第一款:别克GL8

作为30万级MPV的霸主,别克GL8一直聚集非常多的焦点于一身,此次在成都车展上,别克GL8也会亮相车展并跟大家见面。根据消息,今年成都车展,别克展台将在2号馆,如果你们对别克GL8感兴趣,不妨留意一下。

别克GL8绝对是一款非常有热度的MPV,它适合家用,也能够商务出行,在30万级MPV车型中,别克GL8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兼顾家用和商务出行的车型。有消息说,在车展上买车,价格会有大优惠,而别克GL8或者优惠力度不小,如果对它感兴趣的,别错过了好时机。

第二款:广汽丰田赛那

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知,赛那将会亮相今年成都车展,大家感兴趣的话,不妨在车展期间认真了解一番。其作为广汽丰田倾力打造的首款MPV,赛那的亮点非常多。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赛那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mm,轴距为3060mm,其是一款7座MPV。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5L混合动力,发动机功率为141kW,系统综合功率为183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第三款:起亚嘉华

第四代起亚嘉华正式进入国产化了,新车将会亮相成都车展,并在9月份上市。它能否对抗别克GL8、艾力绅等车型?机会应该还是存在的,我们从产品角度分析一下。

车身尺寸,起亚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长3090,轴距比别克GL8都要长,据说起亚嘉华提供4座、6座、7座版车型选择。动力方面,起亚嘉华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实力力并不弱,对于这款MPV,你怎么看?

第四款:比亚迪

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知,比亚迪第二款MPV车型——比亚迪夏即将亮相成都车展,新车是一款中大型MPV,新车对标的车型可能为传祺M8、别克GL8等车型,售价可能也在20-30万元之间。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比亚迪夏应该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大概率会搭载了比亚迪的DM-i混动技术。其百公里油耗为4.0L,纯电续航可达200公里,堆百加速时间为4.9秒,性能相当强。

写到最后,成都车展即将开幕,上面4款重磅MPV车型也会亮相车展,从目前热度来看,赛那、比亚迪夏的热度非常高,那么在成都车展上相信会引起极大的关注。对于上面4款车,你更期待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