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配置、颜值皆有提升,2022款长安UNI-T售11.59万起

2021年08月26日 14:21:05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论目前自主品牌SUV的颜值,长安汽车可以说是当仁不让,随着UNI系列车型的上市,长安正式成功进军高端,超高的颜值和不错的品质吸引力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8月25日,2022款长安UNI-T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1.59-13.8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产品,依旧在设计细节、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同时在换装了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2022款UNI-T在延续家族无边界设计的基础上,新的外观采用了更加精致运动化的包围设计,视觉感受更加运动。同时LED分体式大灯科技感满满,内部为参数化的设计,排布了150颗菱形元素。在车身配色上,2020款车型增加了全新的机甲绿车身配色,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有了新的选择。此外,新车也将继续提供碧空蓝、星际灰等多种颜色。

内饰设计上,整体氛围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同时极具科技感。在细节上,新车采用黑色和浅灰色两种内饰,其中黑色内饰加入了橙色的细节装饰,比如座椅缝线和空调出风口,增添了活跃的氛围。座椅部分,2022款UNI-T腿托以及头枕等部位加入了类似Alcantara材质,整体触感更加高级。

在内装的配置上,2022款UNI-T同样升级明显。2021款的双10.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在2022款的部分车型上升级为双12.3英寸。同时2022款车型采用"SuperFast"芯片,功能上新增FACE ID × 超级账号,车主上车自动刷脸,车辆会自动调用车辆的设置。

在动力上,2022款UNI-T 也做了功率上的升级,新车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动力总成,升级后峰值功率提升至138kW,也就是1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N·m,峰值扭矩在1500rpm-4000rpm即可爆发,新的涡轮采用先进的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技术,有效降低油门响应延迟,动力爆发更加迅速。从实际体验来看,新车的动力水平更加高效、强劲,运动属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总得来看,2022款UNI-T在产品的精致程度上做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动力水平也更加强悍。UNI-T车型自2020年6月份上市以来,其累计销量达到11.44万辆。今年上半年,UNI-T系列已取得近4.6万辆的卓越成绩。整体来看表现还是非常靠前的,证明这款车是非常成功的。

划重点·消费建议

目前,长安汽车也为2022款UNI-T下放了更多购车独立。目前购车即享1000元限时红包;同时提供0利息,24/36期0利率;至高5年超长低息贷;10万U币引力传递者奖励;置换至高享6000元补贴,增购享2000元补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588元购3年或6次保养,888元购6年或12次保养;3年免费娱乐流量,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众多福利加成,现在购车相当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