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好猫GT版(下):花木兰式弹射起步 每公里使用成本仅2毛钱

2021年08月26日 14:28:05
分享到:

试驾好猫GT版(下):花木兰式弹射起步 每公里使用成本仅2毛钱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我们现在走一个盘山公路。这是对车的底盘的一个考验。这个车的底盘是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结构。还是比较普通的结构吧。但是它的调教基本上还是比较偏硬的。偏硬,是为了带来了一个足够的支撑性,与这款车的运动风格相吻合。但是,虽然硬朗,它并没有任何的弹跳的感觉。

特别是在过弯过坎的时候,过滤高频震动的还是非常干净。在非铺装路面,比如说泥地、碎石路等。通过性和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

这款车的最大输出动力是126千瓦,最大扭矩是250牛米,比好猫普通版动力提升了21千瓦,扭矩提升40牛米。但是,续航里程减少了30公里,只有480公里。因为这是GT运动版,每公里消耗的电量有所增加。

这个GT版的好猫相对于普通版的好猫,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弹射起步。今天工科女就给大家演示一下。

首先在车辆设置里把模式设置为运动模式,关闭ESP动态稳定系统,然后挂前进挡,左脚刹车和右脚油门同时踩到底,这时,仪表盘上显示“弹射起步已经开启”,迅速松开左脚刹车,走起!车辆就弹射出去了。

好了,对欧拉好猫GT的简单评测就到这里。就日常使用成本来说,燃油车每公里的使用成本至少得8毛钱。但是这款好猫木兰版每公里的使用成本只需要2毛钱。所以无论你是大学的男生还是女生,还是已经是宝妈宝爸,它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它既时尚、个性,又经济实惠。

这款车刚刚发布预售价格 13.8万左右,你觉得它的最终上市价格多少合适呢?

欢迎留言并一键关注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