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小卡宴”,没有3.0T的新款保时捷Macan还香吗?

2021年08月26日 14:44: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保时捷品牌,喜欢它的人对保时捷Cayenne(俗称卡宴)应该比较熟悉,但是上百万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好在旗下有一款和它长得相似售价也比较亲民的车型:保时捷Macan,大家更容易买的到。日前,新款保时捷Macan正式公布售价,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40-84.8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起售价上涨2.3万元,该车也将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下面就和大家来聊聊它有哪些变化。(配图为官图)

外观设计还是熟悉的味道,轮圈尺寸更大。前脸最大变化就是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了,也是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中央和两侧的进气口被共同包围在四周深色的格栅内,看起来更加立体感,在车身配色上可选颜色多达14种,新增3款颜色为帕派雅橙和龙胆蓝金属漆以及GTS车型的巨蟒绿。轮圈尺寸有19/20/21英寸三种,相比老款有了明显增大,整车线条依旧圆润车尾穿式尾灯继续得到保留。内饰设计没变化,重在配置升级。看到新车内饰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元素,比如T字形中控台布局、三筒式的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等,最大变化是挡把周围的中控区域全部采用了触摸式按钮设计,操作起来更加便利看起来科技感也更强。

尺寸有提升,比宝马X5要小。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尺寸有小幅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726/1927/1621mm,轴距依旧为2807mm,这个尺寸相比宝马X5(长4930mm,轴距2975mm)还是要小上一大圈。车内舒适性延续老款车型,座椅标配电动调节加热,不过座椅通风依然需要选配。动力有提升,入门版马力更强。动力上入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265马力的2.0T发动机,这个参数是要比老款提升13马力,而S和GTS车型都搭载了最大功率分别为380马力和440马力的2.9T V6发动机,相比老款3.0T在动力参数上有不小提升,全系车型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GTS车型官方零百公里加速只要4.5秒,这个动力匹配和表现在同级中都算是不错的。

写在最后

作为保时捷品牌第二款SUV车型,保时捷Macan在2014年正式发布,随后在2018年进行了首次中期改款,该车也是保时捷目前最畅销的一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饰上都有不小提升,尤其内饰像数字化转变,动力上虽然取消3.0T发动机但搭载的2.9T发动机在参数丝毫也不弱。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如果你买不起保时捷"大卡宴",不妨考虑这款"小卡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