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创两项纪录 上汽大通150台EV90冷藏车空运英国

2021年08月26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TESCO集团采购150台上汽大通MAXUS EV90冷藏车。该订单首批交付车辆今天起将通过空运方式发往英国。据悉,此次首批车辆空运出口创下中国汽车品牌最大规模空运纪录,同时也创造全球电动轻型商用车最大空运纪录。

目前,在欧洲地区的商超零售、冷链物流类客户中,上汽大通MAXUS的新能源产品已占有一席之地。2019年,英国最大的乳制品公司Milk&More采购了160台EV80并纳入车队,该车队成为了英国3.5吨级别的最大电动车队,挪威邮政继采购EV80之后,近期再次加购百余台EV90作为邮政运输用车,再度刷新了上汽大通MAXUS在挪威细分市场的订单采购新纪录。

上汽大通MAXUS是TESCO集团采购首个中国汽车品牌,同时也是TESCO长期运营伙伴。早在2018年12月,TESCO便采购了一批来自上汽大通MAXUS的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冷藏车;2019年,TESCO又追加了一批EV80,使上汽大通MAXUS的电动车队规模达到40台;这一次再度加购EV90,正是TESCO团队基于对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产品的长期使用口碑,以及对EV90产品实力的全面认可。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