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新车渲染图曝光!提供多款配置版本,预计下月亮相

2021年08月26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梅赛德斯-AMG EQS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电动旗舰轿车EQS的高性能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早前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注册了“EQS 43”、“EQS 53”、“EQS 63”三个车型名称,从奔驰车型以往的命名规律判断,三个全新名称将用在梅赛德斯-AMG EQS身上。

梅赛德斯-AMG新车渲染图多个配置版本/下月亮相-图1

梅赛德斯-AMG新车渲染图多个配置版本/下月亮相-图2

梅赛德斯-AMG新车渲染图多个配置版本/下月亮相-图3

梅赛德斯-AMG EQS的具体动力配置尚未披露,参考已经推出的EQS 450+和EQS 580 4MATIC版本,预计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同时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其中“EQS 53”、“EQS 63”的最大输出功率或将优于EQS 580 4MATIC。

梅赛德斯-AMG新车渲染图多个配置版本/下月亮相-图4

梅赛德斯-AMG新车渲染图多个配置版本/下月亮相-图5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看,梅赛德斯-AMG EQS车身造型与EQS普通版基本一致。但作为AMG车型,新车前脸还是将封闭式格栅上点阵图案换为直瀑式图案,车身侧面同时换搭了哑光黑色的双六辐式AMG轮毂,搭配黄色刹车卡钳,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