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外至里的改变,全新一代传祺GS8霸气挑战汉兰达

2021年08月26日 15:53: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从第一次看见全新一代传祺GS8开始,我就知道属于它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对于广汽传祺而言,传祺GS8的热销也许是注定的,这款从里到外都向着用户端打造的SUV几乎没有不火的道理,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颜值,性价比极高的传祺GS8如同是广汽回归自主品牌后给自己下的一剂猛药。

无疑,它的战略意义重大,传祺自己都说,“传祺GS8的存在直接助推了自主品牌SUV实现质的提升,也是中国品牌首款突破20万价格天花板的SUV。”这项殊荣,传祺又怎么可能让给别人呢!

在8月25日,广汽传祺开展了全新第二代GS8的技术品鉴会,而早在7月,其实全新第二代GS8就已经开启了外观设计解析会,全新的设计语言,全面升级的动力配置,传祺将野心写在脸上。

无疑,全新第二代GS8很霸气,前脸相比上一代产品变化巨大。

1,采用全新的“星钻菱影”设计语言,诠释豪华与大气。

2,采用“中正威颜”的设计基调,强调横向发展和纵向延伸,大量运用大胆宽阔的设计线条与笔触,前脸辨识度极高。

3,六边形元素进气格栅,官方将其命名为“展威翼”格栅,豪华且赋科技感。

4,车身长度增加至4980mm,轴距增大120mm至2920mm,车身宽度增加40mm至1950mm。

5,20英寸的银色树杈轮圈设计。

6,搭载多种配色,龙鳞翼格栅版车型将提供特殊的全新墨玺绿配色。

7,基于第二代GS8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的L平台打造。

8,燃油版搭载2.0T+爱信最新一代8AT,混动版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车型,零百加速仅为6.9秒,百公里油耗为5.3L。

以上8大点从外观到动力简单总结了全新第二代GS8的一些特点,由于内饰部分尚未公开,要等到过几天的成都车展才会给用户们答案,但有趣的是,广汽传祺此次的传播并没像过去那般常规操作,而是将外观,技术,内饰一一分开,他们宁可花去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目的也就是为了让全新第二代GS8在用户眼前多停留一会儿,这次的宣传,他们费心太多。

作为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高端SUV,第二代GS8在造车理念及造车源头全面升级,从造型设计、动力性能、智能安全等全维度的全面领先。毫不夸张的说,“他们想要对标汉兰达”,而“汉兰达”一词也从他们的口中真正出现了。

大家都知道,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上,地位几乎不可动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汉兰达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搞性价比,一直有着高居不下的市场占比,想要啃下这块骨头,勇气和实力都需要兼具。让对于广汽传祺GS8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它有什么准备呢?

全面升级。

第二代GS8在传承第一代GS8优点基础上更进一步。

第二代GS8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的L平台打造,集GPMA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最先进技术于一体,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是广汽传祺的集大成之作。全新第二代GS8在动力上做了极大的升级,除了上述讲到的将会推出了燃油版跟混动版两种车型,燃油版搭载2.0T+爱信最新一代8AT,混动版则是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车型,零百加速仅为6.9秒,百公里油耗为5.3L外,第二代GS8的燃油版还搭载AVDC影子车手(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

而在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开发的平台模块化架构,该架构涵盖了轿车、SUV、MPV并兼容燃油、HEV、PHEV、48V轻混系统,包含R和L两个子平台,第二代GS8则诞生于L平台。得益于GPMA架构的赋能,第二代GS8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一流的驾乘体验和优秀的主被动安全,不仅如此,在底盘方面,第二代GS8的钜星底盘,具有极致稳定、极其强韧、极度平顺的特性,也就是“韧、顺、稳”。得益于钜星底盘,第二代GS8具有柔韧平顺的舒适性、敏捷安定的操稳性能、便捷顺手的转向性能、踏实安稳的制动性能、坚韧可靠的越野性能。

作为全新升级的车型,第二代GS8从一开始的外观就显示其与众不同的一面,这种霸气也是基于GS8车型在目前市场的底气。全新第二代GS8相比同级竞品,从空间还是峰值扭矩,在同级别中都有不小的优势,期待它成都车展的内饰讲解吧。

文/五十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