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将于8月27日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26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长安欧尚正式公布了欧尚X7PLUS的配置信息,将推出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并将于8月27日正式预售。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PLUS采用了菱形网状格栅,全系标配了分体式LED晶透大灯,车身裙部还增加了红色饰条,提供了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6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智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常规功能外,还配备了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人体工程学的太空逍遥椅以及搭载Baby in car儿童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