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版红旗H9将登场,车头挂旗杆内置酒柜,配星空顶+玉兰花刺绣

2021年08月26日 18:39: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起自主豪华汽车第一品牌,一汽红旗当仁不让。2021年7月,红旗销量达23,604辆,超越雷克萨斯,成为二线豪华市场的“领头羊”。而为了继续奠定豪华的基调,旗下红旗H9在被合资品牌“垄断”的豪华轿车市场站稳了脚跟后,选择了“乘胜追击”,在H9的基础上打造出豪华D级轿车H9+,直接对标BBA的“78S”车型(宝马7系奥迪A8L奔驰S级)。

目前新车已接受预订,提供白玉兰版、首发版、敦煌版、故宫版以及一款云母白/红旗红的配色车型,共同组成了红旗H9+尊享定制系列。同时,每一款车型都可以根据客户进行深度定制,例如可搭配金色或者白色手绘腰线,并提供金色、银色、镀铬原色三种车头“旗杆”,以及全新多辐轮辋和豪华的内装设计,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定制需求。接下来,我们就通过红旗H9+白玉兰版的实车,看看红旗将如何演绎豪华。

红旗H9+基于红旗H9打造,车身、轴距均进行了加长。从数据来看,红旗H9+定制版长宽高分别为5337/1904/1493mm,轴距达到3260mm,尺寸的增大也让红旗H9+跃升至“豪华大型轿车”的行列,其车身长度介于奔驰S级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之间。而车身加长体现在外观上的变化:侧面B柱加宽加厚增强了整车的尊贵感,同时,B柱上还带有一个特殊标志,彰显其特殊身份,搭配双色车身设计以及全新的大尺寸密辐式轮毂,气场更为强大。

另外,前脸夸张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穿插有点阵式的镀铬装饰,配合点阵式布局的贯穿式前包围,营造出更为精致的氛围。而宽大的U形饰条与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相结合,搭配中间标志性的中轴线车标,赋予新车更加沉稳、庄重的气势。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相当吸引眼球,在尾灯中间还加入了一条仿天安门城楼的镀铬装饰条,左右尾灯的造型也是由传统的“宫灯”演变而来,这些设计都让这辆大型豪华行政轿车显露出一种自带威严的气质。

进入车内,虽然整体布局与H9保持一致,但多处高级定制呈现出更为奢华的氛围。朴素淡雅的蓝白配色展现了车内的雍容华贵,搭配大面积木纹饰板,更加凸显东方的韵味。同时新车的车顶以及门板等位置,均进行了白玉兰花的刺绣工艺,而车顶内面覆盖“星空”点缀,视觉效果非常惊艳。另外后排采用双航空独立座椅,并提供双娱乐液晶屏以及带屏显的中央酒柜(车载冰箱)、全车电吸门等等豪华配置,规格比起劳斯莱斯迈巴赫都不落下风。

而动力方面,红旗H9+将继续搭载3.0T V6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282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实作为一款行政商务车,动力输出追求的不仅是快,更重要的是稳,所以红旗H9+采用了基于纵向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再配合NAPPA真皮座椅、夹层玻璃、智能香氛系统、253色氛围灯、主动降噪以及14扬声器的BOSE音响,为的就是让这辆豪华D级轿车的主人感到“尊享”礼遇。

综合来看,加长的车身,专属定制的配置,都体现出H9+在豪华感上的更上一层楼。而出色的产品力加上红旗品牌历史积淀的豪华气质附体,红旗H9+毫无疑问将扛起国产豪华轿车的大旗,相信它的到来也能再次提高红旗的品牌价值。据悉,红旗H9+或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我们届时也将继续跟进报道。那么,对于红旗H9+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