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星大咖助阵 冠军见“冠军”全网见证世界级最大盲盒开箱

2021年08月26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如何理解盲盒文化,随机性?惊喜感?还是拆开时的快感?我想这些因素都会存在,正因如此,盲盒也逐渐演变成一种潮流,让人欲罢不能。

那么,你所拆过的最大盲盒又是什么呐?我相信肯定不如今天要说的这个“盲盒”大!关注我们,李锐与田亮正在赶来,即将带你领略全网最大盲盒的真面容!届时,明星嘉宾们上演极限挑战,娱乐爆笑充斥现场,并将带你体验“看见看不见的品质安全”,一切尽在8月27日的岚图工厂!

这里即将上演行业内首场娱乐挑战综艺形式的探秘开箱,各类人与智能化之间的挑战层出不穷!若想知晓相关内容,本篇文章将带你提前揭秘。

岚图世界级数字化工厂拥有着欧系高端生产体系,同时具备着先进工艺技术、智能监控监测体系、全球一流供应商体系、以及超过12000项的评价标准验证体系。当然,这也意味着明星嘉宾们将在这里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在冲压车间内,李锐、田亮与众嘉宾将迎来眼力挑战赛,与冲压高速线检查台的金牌工人进行一场实力对决,看看谁能更加快速的找出门外板中的缺陷,他们能否团结一致战胜对手,赢得挑战?答案即将揭晓。

而通过此次挑战,我们也能更加透彻的理解冲压车间的严苛质量标准与要求,以及何为高效的自动化生产线。

在焊装车间内,李锐、田亮继续迎来脚力挑战赛,这次与他们比拼的是AGV自动运转小车,在指定工作点位同步启动,看谁能够又快又准的将焊接零件推到既定位置,在该环节中,某些运动员嘉宾可是被彻底嘲笑了一番!

而经过一番挑战,该车间所达到的99%自动化率,也确实让人惊叹不已!除此之外,高效、精准与安全也同样是车间的代名词。

在喷涂车间内,众嘉宾们将进行画圆挑战赛,与机器人上演一场人机大战,看似一个简单的喷涂工作,却也让嘉宾们囧态百出,这也恰恰说明了机器人所展现出的高效与精细。同时,我们还看到了定制化与自动化喷漆的复杂性与高标准。

在总装车间内,李锐与田亮迎来了最后一项挑战——扭螺丝挑战赛,并且赛前还得到了工厂厂花的青睐,难道这是传说中的美人计?而在随后与金牌工人的比拼中,他们又有何表现?

能否对得起美女的加油助力呐?一切还是要等到8月27日!另外,作为整合最为重要的总装车间,这里更展示出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流程检测体系。

车间挑战结束后,他们又迎来了高环测试体验,车辆在倾斜的巨大环状道路中高速行驶,肾上腺素提升带来的最直观感受就是尖叫!

虽然此类极限测试很是刺激,但并不惊险,岚图FREE也展现出稳健可靠的一面。而随着全部挑战内容与体验的结束,盲盒开箱仪式也即将到来,至于盲盒内究竟为何物?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最后,说回到盲盒的话题,虽然同样是拆箱,但此次的盲盒略有不同,所谓岚图的欧系高端生产体系,实现了平台化、智能化、定制化、高效化的现代化制造水准,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因此,这份盲盒少了未知的随机性,带给你的就是那份肯定的惊喜与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