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帕萨特PHEV上市!3款车型如何选最值?

2021年08月26日 20:2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6日晚,中期改款上汽大众帕萨特正式上市。除燃油版车型,新车推出3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官方指导价21.39-23.89万元。行车视线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配置解析,感兴趣的话快来了解一下吧!

本次推出的3款PHEV车型在配置上一定程度可以参考燃油版车型,只是在细微配置上略有调整。经过我们的仔细对比,我们认为430PHEV 混动精英型性价比更高。配置上,其提供了17英寸轮圈、胎压显示、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前排座椅通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LED大灯、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当然,对比燃油版车型,如果您对插混车型没有特别的偏好,或是所处地区没有对插混车型的政策优势,我们都更推荐燃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新款大众帕萨特PHEV和燃油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动感,变动相当之大。当然,PHEV车型在车身细节上也有所调整,以和燃油版车型形成区分。尺寸方面,新款大众帕萨特PHEV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对比日系最具代表性的中型车——丰田凯美瑞来看,由于帕萨特进行了加长处理,因此在车长、轴距两方面表现更加出色,由此带来更加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至于车宽和高度,二者较为接近,都是中型车的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PHEV车型搭载了基于1.4T发动机打造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