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来了!就在这周大批重磅新车来袭

2021年08月26日 20:31: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由于疫情缘故,原计划的2021年8月27日-9月5日举办的成都车展,延期了两天:8月29日-9月7日举办,也就是这周天开始。在即将来临的成都车展,众多重磅新车即将上线,咱们废话不多说,先睹为快!

广汽丰田-赛那

期待了好久好久的塞那,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有些朋友可能会有疑问,这车之前不是叫“塞纳”吗,怎么改名字了?因为塞纳这名字,在国内已经被雪铁龙一款车型所注册了,所以只能取同音译名,塞那。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MPV车型关注度越来越高,而与商务属性浓郁的GL8不同的是,塞那是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5180mm×1995mm×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座椅布局采用2+2+3,塞那的三围尺寸是实打实的大,当然具体的乘坐感受还是得看实车表现,这里就不多说了。动力方面,与新款汉兰达一样,全系2.5L混动系统,搭载这一动力总成的塞那,既能装人,又省油,简直是家用车的典范。不出意外的话,这又是一辆爆款。

全新奔驰C级

这次车展的另外一台爆款,不说你也知道是奔驰C级。其实,懂哥觉得现款的奔驰C级就已经非常耐看了,看着完全不过时,对比3系和A4,我觉得现款C级在设计部分还是要略胜一筹,按理来说,以现款车型的产品力,再卖个1、2年也完全没有问题。但,全新的奔驰C级还是来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视觉高级感又被提高到另外一个境界,这一下又让对手们望尘莫及了。

此次立标版前脸的C级为“中国特供”,全球独一家,看来奔驰也足够照料国人消费者的需求。但话说回来,从现款C级来看,选择立标版的消费者其实并不算多,毕竟C级跟E级、S级不一样,主打运动年轻。内饰部分就不想太多描述了,奔驰S级同款内饰,简单总结就四个字:「YYDS」。外观内饰都变了,唯独最核心的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主力车型依旧是1.5T+48V系统,emm...希望开起来会有所进步吧。

大众ID.3

相比大众ID.4、ID.6,懂哥倒是更期待它们的“小老弟”ID.3,毕竟小巧的车身更加符合纯电车,作为城市代步车的定位。之前ID.3在欧洲市场交付之际,出现频发的软件问题,导致其交付日期的延后,退一万步来说,如果ID.3没出软件问题,在国内最先国产上市的应该是ID.3,而不是ID.4。

不管是ID.4还是ID.6,都在设计、理念上汲取了ID.3的诸多元素。所以,不应该说ID.3像“小号”的ID.4、ID.6,而是反过来,ID.4、ID.6像是“大号”版的ID.3,这样说才更合乎情理。续航方面,ID.3WLTP工况续航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以及550公里,电池容量为45千瓦时、58千瓦时以及77千瓦时。这么小的车身,能塞进77度电池,有点小意外。

捷尼赛思-G70

前段时间,捷尼赛思在国内推出了G80/GV80,在媒体的评价中几乎获得了一致性的好评,让懂哥对这个品牌的新车有了期待。如今更入门的车型来了,捷尼赛思G70,新车对标宝马3系。外观部分,G70真是超级好看,分体式的大灯设计,钻石形中网格栅,以及夸张的倒梯形进气出风口,这几个设计元素动感、前卫。

短前悬长车头的车身比例,内凹式的五幅运动轮圈,再搭配上性感至极尾部设计,毅然就是一台运动型车该有的模样。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其用料十分厚道,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彰显豪华感,不过内饰较多的实体按键,看着稍微有些复古,科技感稍显不足。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市场或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3T V6发动机。其中,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6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3.3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两种动力版本都可提供8AT变速箱。引进国内的大概率会是2.0T发动机版本,这样的动力参数放在同级别中是一个主流的水准。

以上这些重磅新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