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SUV又来一“神器”,大众ID.6 X热销,特斯拉、蔚来没它扎实

2021年08月26日 22:37:03
分享到:

说到新能源领域以及纯电动车型,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特斯拉,理想这样的造车新势力,但殊不知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也开始在新能源领域发力,并推出了属于自己的纯电动车型,而在众多传统车企中,上汽大众便是较早作出反应的一个。

2021年中旬,上汽大众MEB架构下的第2款产品上汽大众ID.6 X完成了正式上市,新车总共推出有5款配置,起售价格仅为23.9888万元,不到24万元的起售价格在合资品牌中大型纯电动SUV中是非常少见的。

上汽大众ID.6 X外观方面依旧遵从大众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造型饱满有力,并且具备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以及颇具创意的发光标识,重新演绎了大众纯电动设计语言的独特气质,并且将数字,科技,未来等关键属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具备优美外观设计的同时,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的上汽大众ID.6 X还拥有足够大的车内空间,该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则是达到了2965mm,出色的车身数据是该车能够提供宽敞车内乘坐空间的底气所在,并且该款车型还为大众提供了6座和7座两种灵活的布局可供选择。

在车内座舱设计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贯通式的仪表台设计,并且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手法,视觉上有效拉宽了座舱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展现出了很强的层次感。座舱整体运用领先的数字化技术以及轻松的交互灯光系统,尤其是在灯光交互系统方面该款车型可谓是玩出了新花样,车内灯光可以根据驾驶人员的指令而发出变化,仿佛是与车主进行实时沟通一般,在e时代下如此新颖的设计无疑是非常讨人喜爱的。

该款车型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其中低功率后驱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63.2千瓦时,续航里程为436千米。高功率后驱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83.4千瓦时,续航里程为588千米。

此外属于顶配的四驱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完全是燃油版本车型V6引擎的水平,与该版本所匹配的电池组容量同样为83.4千瓦时,续航里程为510千米。那么对于这样一款内外表现都足以为优越的车型,特斯拉蔚来做工没它扎实,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