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纯电不实用?看看大众ID.6 X,可选7座空间难以置信

2021年08月26日 22:37:04
分享到:

从目前的市场发展情况来看,在国内新能源车型领域占据市场地位的大部分都是自主品牌,甚至是一系列造车新势力,这样的局面让不少消费者感叹:时代真的变了。新的王者到来赢得众人欢呼,当然也有不少消费者对于旧时代的遗老有着一些唏嘘,但我们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在新能源这条全新的跑道上一众老牌车企并没有放弃竞争。

在新能源跑道已经足够拥挤的情况下,老牌传统车企上汽大众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参赛资格,在去年上汽大众投资170亿在上海安亭建成了国内最大的纯电工厂-MEB纯电动架构。

该平台拥有着集绿色,智能,数字化于一体的优势,其中于2021年中旬上市的大7座智能纯电动SUV-大众ID.6 X便是MEB平台优势的一次集中体现,与此同时该款车型也是e时代下家庭用户的不二之选。

大众品牌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我国汽车市场的合资车企,早已熟知国人对于车型设计上的需求。大众ID.6 X在内外设计方面均有突破,该款车型保留了一定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同时整车更加具有时尚感和仪式感,其中该款车型在灯光设计方面并不是简单的光效那么简单,ID.Light互动光语可实现声音和光效的双重信息传递,为车主带来了更加具有未来科技的用车氛围。

大众ID.6 X还是一款空间极为宽裕的车型,该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其中接近4.9米的车身长度和突破2.95米的轴距水平在同级别中十分少见,非常实用。

优秀的车身数据是开车采用6座和7座布局的一大底气,此外,该车在细节设计方面也花了很多的小心思,其中新车的A柱有着明显的前移,并且采用了短前悬的设计,使得车内空间得到很大程度的优化。此外在高达1.19米的全视野景观天幕的加持下,为该车带来了更好的开阳感,车内乘坐空间不仅大而且舒适灵活。

e时代背景下的家庭用户必然对于车内智能科技有着极大兴趣,在车内布局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大众品牌全新的设计,整个中控台就有更好的层次感和视觉横向宽度。

新款车型车内提供有5.3英寸的LCD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显示屏幕,其中显示屏幕内的车机系统自带导航,导航系统虽由高德地图提供,但与我们手机上所使用的高德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在使用车机导航时该车会具有很好的互动提示,例如路口转向前中控台前方会出现蓝色光影提示,抬头数字显示系统上也会出现箭头提示。

总的来说,大众ID.6 X是一款颇具新意的纯电动SUV车型,该车不仅乘坐空间宽裕,而且在科技配备方面也有着极大的突破。e时代下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正是需要这样有新意有特点并且实用的车型,相信在诸多优势的加持之下,该款车型以及ID系列成员一定会有着不错的销量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