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了绿了,长安2022款UNI-T售11.59万元起

2021年08月26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最新消息,8月25日,长安汽车2022款UNI-T正式上市,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1.59-13.8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请看下面表格。

2022款UNI-T官方指导价

2022款UNI-T机甲绿车身配色

从上面照片可以看出,2022款UNI-T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名为机甲绿的全新配色,还采用了全新的20英寸灵动双五辐轮毂,看起来更加有年轻范。

2022款UNI-T官方照片

2022款UNI-T内饰照片

2022款UNI-T升级了双12.3英寸智慧双联屏,依靠FACE ID与超级账号的结合,可以实现高效上车刷脸。内饰方面,除了带来新的黑色和增加浅灰色配色外,还采用了橙色缝线点缀细节。

2022款UNI-T官方照片

UNI为满足年轻用户对于速度的渴望,2022款UNI-T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马力188匹,峰值扭矩达到300N·m,动力水平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提升。

2022款UNI-T官方照片

UNI-T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从2020年6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11.44万辆,一举为长安汽车打开的高端市场。我认为UNI-T系列获得如此成功的一大因素无疑就是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与长安汽车在动力系统年轻化的打造,很好地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这次的2022款UNI-T则更进一步的升级完善了UNI-T产品力,相信依然会得到年轻人群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