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s“破百”,中国性能车的天花板?

2021年08月27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因为中国品牌有台更猛的性能车来了, 2.0T、5.7秒破百,你猜下什么车?

好啦,不卖关子了,正是领克03+Cyan,这是个神马车型呢?

是这样的,新车整体设计参考了领克03 Cyan概念车设计而来,那么领克03 Cyan又是何许人也?就是那台以7分20秒143的成绩打破纽北非量产车前驱车纪录的车!

领克03 Cyan概念车凭啥呢?因为它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此副引擎红线8000rpm,536马力、504牛米,匹配6速序列式变速箱,前置前驱。

好了,扯回来咱们的主人公领克03+Cyan,这么多车型而且好拗口,我写的人都懵逼了,希望大家还没懵圈!新车在领克03+的基础上换上了蓝色涂装,外加黄色拉花的点缀,你们就说骚不骚?

侧面,还贴有"CYAN"黑色拉花、黄色卡钳、黄色后视镜以及熏黑的轮毂,其余我个人都觉得挺好,就是熏黑轮毂感觉太低调了,最最最重要的是一点是,黑色轮毂拍照装x很难出效果!

尾部,有个能在上面吃饭喝奶茶的"餐桌"大尾翼、跟缸数一样多的双边四出排气以及后扰流扩散器。而且还能瞄到车顶的黄色拉花,细节满分!

重点来了,新车用上了Drive-E T5驱动系统,265马力,380牛米,5.7秒破百,比起现款03+是245马力、350牛米的账面数据大上一些,这就让我这种热血骚年很有兴趣驾驶一波了!

目前呢,内饰、配置啥的尚未公开,我们也只能等时间给我们答案了!那些喜欢性能车的骚年,不妨等等它!

图为03+

哦对了,你们会花20多万为这个车买单不?还是会买个思域改装一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