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帕萨特也开始“堆料”13款车型选这两个最值

2021年08月27日 08:1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帕萨特作为国内最早引入的合资中型车之一,一直以来在合资市场拥有很高的声望,但时过境迁,合资中型车市场已经迎来了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现如今我们迎来了2022款新帕萨特,可以看做帕萨特的中期改款车型。

昨日上汽大众新帕萨特正式上市,厂商公布的官方指导价为17.99-25.09万元。本次常规的燃油版共推出10款车型,PHEV插电混动车型共推出3款,官方指导价为21.39-23.89万元。面对如此繁多的配置,我们马上为您带来新帕萨特的购车手册,看完您就心中有数了。

新帕萨特基本信息介绍

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比较入门,不过标配的无钥匙进入、LED大灯、普通天窗、自动驻车以及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能满足最基本的用车需求。此外,最低配车型仅提供后泊车雷达,对于一台尺寸不算小的中型车来说,没有配备倒车影像,泊车会稍显不便。所以总体来看,这个配置比较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

精英版车型主要升级了一些外观配置,例如更大尺寸的轮圈、主动安全配置、全景天窗等。总体来看,配置提升并不明显,动力上也没有什么变化。

星空版车型无论从配置还是价格上,都和非星空版车型一模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前脸的设计有所不同。所以从配置上来看,也属于非常推荐的车型。

豪华版相比于精英版增加了更多舒适性配置,例如前排座椅通风、座椅记忆、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如果您对这些功能有刚需,可以选择增加一点儿预算来换取这些功能,比起后期加装的配置,匹配的程度会更好,同时不损失原厂质保。

尊贵版作为330TSI的顶配车型。提供了更多有面子的功能,例如座椅按摩、全景影像、后排座椅加热、后挡风遮阳帘等配置。个人觉得这些配置实用性也不错,但是要加将近9000元,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

380TSI豪华版是唯一一个虽然价格没变,但配置反而还缩水的车型。它最大的变化其实是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适合对配置没有那么多需求,但爱车如命,喜欢驾驶的朋友。

旗舰型是全系的顶配,所有的配置一步到位,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更多的意义是拉高整体车系的定位。当然,如果您的预算充足,也可以选择,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还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旅途中能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

插混的新帕萨特,配置分布比较简单,一共就三款车型,全系动力总成没有差异,所以只有舒适性配置上的区别。入门的车型标配了后驻车雷达、9.2英寸的液晶屏以及舒适进入等功能,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但个人更建议上中配车型。

顶配车型的配置应有尽有,增加了更多能够帮你提升面子的配置,比如说10色的氛围灯、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比起上一档配置,增加的价格为9000元。还是那句话,不差钱怎么都可以,但如果个人选择的话,我认为中配的精英型就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了。

编辑点评:

新帕萨特全系配置比老款更加丰富,并且充分考虑到商务接待需求,从次低配开始就标配副驾驶座椅上的老板键。在中配的330TSI车型上增加了星空版的外观,让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更大,注重商务场景使用可以选择普通版车型,如果想要家用或者追求更运动的外观,可以考虑星空版。

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个人都比较推荐精英版车型,日常用到的配置都配齐了,而且很多都是自己后期难以加装的配置,多出的差价花的比较值得。各自的顶配车型,属于锦上添花的选择,如果您是不差钱的朋友,可以直接一步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