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预算买日系SUV,这四款相当不错,全是销量明星,口碑过硬

2021年08月27日 10:58: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一直以来,日系车企在国内消费者之间口碑过硬,以性价比高、耐造皮实赢得一众拥趸,市场占有率居高不下。如果你手握25万元预算,那么本文推荐你可以考虑一下这四款SUV,它们都是日系品牌旗下佼佼者,在历经竞争大战检验后销量依然表现抢眼,开出去很有面子。

RAV4荣放

7月销量:19858辆

厂商指导价:17.58万-25.98万元

在SUV领域,RAV4荣放已经是标杆式存在。如果不是哈弗H6长安CS75 PLUS横空出世,否则其细分市场第一把交椅非RAV4荣放莫属。该车外形设计相当抢眼,能够抓住消费者审美变化。4600mm长度与2690mm轴距相当可观,坐在里面不觉压抑,你也能轻松放置大尺寸物品。其油电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十分给力,2021款双擎 2.5L CVT两驱精英版百公里油耗低至4.7个油。

皓影

7月销量:16263辆

厂商指导价:16.98万-25.28万元

皓影也是合资SUV之中常青树,在销量上一直较为可靠,不必担心太多。其外形设计走时尚运动风格,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青睐。其尺寸也表现不错,4634mm长度与2661(2660)mm轴距都是同级领先水准。其动力系统也区分汽油版与油电混合版两大种类,日常用车成本不高。不过大家需要注意,该车部分车型只是配备5英寸大屏,这一点现在看来有些廉价。

本田CR-V

7月销量:14503辆

厂商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

本田CR-V对很多人来说都相当熟悉,毕竟该车见街度毋庸置疑,你总是会看到其身影出现在你面前。该车外形设计稳重内敛,但也对运动气息进行提升。4621mm长度中规中矩,但基本满足家用需求。该车和皓影一样,个别车型还是5英寸普通液晶屏,和时下科技潮流背道而驰。不过其油电混合系统着实出色,也挽回一些失望。

威兰达

7月销量:11295辆

厂商指导价:17.18万-24.18万元

威兰达这一段时间表现相当抢眼,其靓丽外形在部分年轻群体之间引发轰动,人气一直处于高位。该车长度达到4665mm,轴距为2690mm,空间方面十分宽裕,在主驾驶位为很难觉得压抑。毕竟是年轻选手,该车部分车型配有10.1英寸触控液晶屏,这个手笔比较大方。当然在动力系统上,威兰达也坚持日系标准,燃油经济性不必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