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第二季度财报公布 总营收37.61亿元 同比大涨超500%

2021年08月27日 10:5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小鹏汽车官方获取到了其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据财报显示,小鹏汽车二季度交付量17398辆,二季度总收入37.61亿元人民币,二季度毛利率达到11.9%。

具体来看,小鹏汽车今年二季度共交付17398辆,同比大涨439%。其中,小鹏汽车P7二季度交付11522辆,环比增长44.5%。

销售服务网络方便,截止二季度末,小鹏汽车拥有200间实体门店和64个服务中心,覆盖了74个城市;品牌超充站拥有231座,覆盖65个城市。

营收方面,小鹏汽车二季度总收入37.61亿元,同比增长536.7%;二季度毛利率为11.9%,同比-2.7%;现金储备规模为328.71亿元。

产品方面,小鹏汽车在今年7月推出了中期改款G3i,将在今年9月开启交付。而品牌第三款量产车型——小鹏汽车P5也开启预售预售,将在今年9月上市,第四季度交付。

另外,小鹏汽车也对第三季度做出了展望:预计交付量将在21500-22500辆之间,总营收48-50亿元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