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美式SUV固有印象!高品质SUV福特领裕

2021年08月27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提起美式SUV,很多消费者的第一印象都是硬朗、粗犷,这样的产品标签一方面吸引了很多拥趸,另一方面也让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犹豫不决。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全新家用舒享SUV福特领裕震撼上市。这款中大型SUV兼具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和强动力特性,以强大产品力打破消费者对美式SUV的固有印象,为锁定家用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款优质选择。

高颜值 悦人悦己

高颜值事物总是令人赏心悦目、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福特领裕正是如此。不同于传统印象中美式SUV的一派硬朗作风和满满肌肉感,福特领裕主打家用舒享,在造型处理上多了一份细致。它采用福特新一代设计语言,兼具优雅与豪华气质,呈现令人悦心的视觉效果。比如在前脸上,分体式LED大灯眼神犀利具有典型美式风度,日间行车灯灿若星钻则多了一份美式少见的浪漫和典雅。

在车身侧面,力量自成的美式车身线条与型面设计完美融合,展现出沉稳有力又不失灵动的独有美式气场,更带来整车0.34的同级领先风阻系数及更优异的油耗表现。此外,车尾高具辨识度的全新光轨式一体贯穿尾灯具有动态迎宾感应功能,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仪式感。对于多口之家来说,选择福特领裕作为家用座驾,就是选择了一位高颜值出行伙伴,悦人更悦己。

高品质 舒享出行

家用,总是格外考验座驾的乘坐舒适性;而舒适性,正是福特领裕作为一款美式SUV致力于打破传统印象而为之努力的细节。它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能够有效缓解后排人员乘坐时腿部的支撑力,提升后排乘坐人员的舒适度。此外,它的第二排双独立VIP座椅具有同级独有的电动调节、通风和加热功能,也具备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不仅如此,超平整地台设计增加了腿部舒展性,打造了“真三排”乘坐空间。头等座舱式6座独立布局、二排双独立VIP座椅以及真三排乘坐空间,福特领裕在空间方面的贴心安排,为多口之家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舒享空间。

高智能 智慧座舱

目前,国产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越来越关注汽车智能化发展,纷纷与大厂展开车机系统方面的合作。在这种趋势之下,合资品牌也努力推进旗下车辆的智能化进程,比如福特领裕就搭载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和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科技智慧座舱”。

据了解,该系统提供微信车载版等海量应用,具有高识别度和分区语音控制功能,支持腾讯全球首发的AR实景地图导航,兼容HiCar和Carlife等多种手机互联方式,可以说将消费者的智能互联乐趣一下就拉满。更重要的是,这一汽车智能系统可借助OTA技术不断迭代升级,换而言之,领裕车主能够一直享用系统最新、功能最全的智能车机生态,舒享每一次智慧出行。

强动力 畅享驾趣

性能强悍一直是美式SUV的鲜明标签,福特领裕紧贴这一标签,搭载EcoBoost®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澎湃动力,满足消费者畅享驾驶的需求。得益于该款发动机的压缩比、润滑系统等发动机技术的进一步提升,福特领裕的额定功率达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以强劲动力表现带给消费者激情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裕提供四种驾驶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路况和驾驶需求调整车辆的驾驶模式,从而让驾乘更得心应手。既能让乘坐者享受舒适,也能让驾驶者感受激情,福特领裕可谓表现全能。

了解完福特领裕我们可以发现,这并不是一款我们传统印象中的美式SUV。它具有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和强动力,既保留了消费者喜欢的美式力量感和强悍性能,也增添了很多美式SUV不具备的优雅、细致和贴心,十分符合它家用舒享SUV的定位,为很多已经走进家庭生活但依然对美式SUV有情怀的消费者,提供了实现梦想与兼顾家人的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