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险者ST系列公布!顶配3.0T V6,途昂还是对手?

2021年08月27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经历了前几年的连续下跌之后,2020年后的福特终于开始反击,同比实现16.7%的增长,今年福特继续猛攻,上半年销量再次上升24%,虽然与曾经的巅峰期相距甚远,但是一步步往上走即是好现象。 这两年福特在中国市场也做了很多努力,车型更新频率加快、推出全新车型,这一系列动作毫无疑问为销量增长贡献了不少力量。

在中大型SUV这个竞争并没有那么激烈的市场,过去几乎只有途昂一枝独秀,福特探险者的国产,给它带去了一定威胁。过去探险者一直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而国产之后价格下降10万有余,并且全面升级产品力,后驱、2.3T+10AT,较之途昂等同级产品竞争优势相当明显,大马力性能爱好者很难抵挡。

探险者ST-Line

不过现在的探险者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功力。在近日,福特在海外发布了福特探险者的ST系列,探险者ST以及ST-Line版本。

ST-Line版本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强化,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增加了一条进气通道,另外引擎盖前方以及车尾都设置了EXPLORER的黑色英文标识,侧翼子板带有ST-LINE的铭牌,同时前后侧包围都使用黑色塑料,更显粗犷。

探险者ST

探险者ST的设计比起ST-LINE版本会更加狂野,熏黑的轮毂、红色的卡钳、以及熏黑的后视镜、行李架、四出式排气孔都出现在ST版本上。同时前格栅内部还有很明显的红色ST标识,车门开启后也会在地上出现ST的迎宾投影灯光,很酷炫,仪式感十足。

内饰布局与老款保侍一致,中控台中规中矩,正中央配备了一块悬浮式屏幕,尺寸比普通版小许多,但反而更加协调。作为ST系列,ST-LINE版本座椅使用了红色缝线来提升运动气息。ST版本应该差距也不会太大。

探险者ST-LINE版本继续使用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器,不过参数比普通款上调了不少,据悉最大马力达到300匹,跟途昂的2.5T 299马力不分上下,而顶配ST版本使用的则是3.0T 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器,性能应该可以用炸裂来形容。

探险者在同级别车型中本身已经属于性能一流的产品,ST系列不仅仅在设计上进行了强化,更加突出运动气息,在核心动力上面再次升级,同价位很难有对手。探险者ST系列如果能引入到国内后,价格估计会比现款更高,预计会超过40万,为性能买单值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