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外观依旧犀利:标致508L 2022款正式上市,15.97万元起

2021年08月27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8月27日,东风标致正式上市了508L 2022款车型,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售价区间为15.97-22.47万元,整体价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508L 2022款针对性升级了科技、智能驾驶辅助等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同时,新车也推出了“3年先享”、“三年保值回购”等福利政策。

外观依旧运动犀利

作为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的旗舰级轿车,508L在设计上全面展现了自身气息的运动和法系车的独特风格。在508L 2022款上,新车依旧保持了这股气质。首先在前脸上,508L 2022款采用了“獠牙”式日行灯,点亮后的辨识度相当高。此外,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强大,不怒自威,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时尚、年轻、现代化且具有立体感。

同时,508L 2022款尾灯采用的也是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狮爪造型尾灯组进行了再次升级,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三道斜杠仿佛是野兽爪子的痕迹。车身尺寸方面,508L 2022款的长宽高依旧为4870/1855/1455毫米,轴距为2848毫米。虽然尺寸没有变化,但508L 2022款相比同级竞品凯美瑞、雅阁、天籁等车型在轴距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突出

内饰上,508L 2022款搭载了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科技机舱的氛围非常到位,整个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用料方面,标致向来厚道,508L 2022款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与细纹饰板相结合。同时,508L 2022款也采用了双幅式小尺寸方向盘,握感相当小巧、扎实。此外,战斗机式的中控按键也非常个性。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型的性价比,508L 2022款也全系升级了10英寸中控触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全面加强了内饰的科技感。

同时,在驾驶辅助系统上,508L 2022款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同时,疲劳驾驶提示、远近光灯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限速提醒、V-AEB低速碰撞刹车、LKA车道偏离辅助、LPA车道保持辅助、AEBS2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等驾驶安全配置将会下探至1.8T入门级车型。

1.6T/1.8T动力加持

动力方面,508L 2022款依旧搭载了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车型。其中,360THP动力车型搭载了1.6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400THP动力车型搭载了1.8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同时,508L 2022款还搭载的AMVAR可变独立悬架,拥有舒适、标准、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满足了消费者对不同驾驶场景的需求。

虽然此次508L 2022款的变化并不大,但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新车科技配置的升级以及驾驶辅助配置的优化也整体提成了车型的性价比。除了新车本身产品力提升外,东风标致针对508L 2022款在购车政策上也推出了“3年先享”、“三年保值回购”等优惠,降低消费者购车压力的同时也保证了购车以后的保值率。总体来看,在原本犀利设计、出众驾控的优势下,508L 2022款凭借配置升级,诚意十足的购车、服务政策又全方面提升了自身的综合产品实力,对比有意向购买合资中级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