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区间17.58-21.88万元

2021年08月27日 13:39: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7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17.58-21.88万元,预计将于今年9月上市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配置。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钻石型格栅上内嵌了头灯组与日行灯。车身尺寸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且配备了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达715mm。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环绕在HYUNDAI字样周围,整体造型十分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极简的设计,不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竖置超大尺寸液晶屏的组合还是保证了内饰的科技感。浅色内饰的配色也让其看起来更加温馨。新车采用了2+2+3的布局,其中第二排为带有多向调节以及腿托的独立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峰值扭矩为253N·m和3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