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晚秋名山见!大神做出80年代AE86与现款卡罗拉结合效果图

2021年08月27日 15:31: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名叫Theottle的艺术家将20世纪80年代的丰田AE86轿跑与现款丰田卡罗拉车身结合在一起,绘制出一款另类的卡罗拉性能车效果图。

Theottle将现款卡罗拉掀背车的尾门移除,由此打造出一款全新的三门卡罗拉。此外,他为这款“新车”增加了溜背式车顶和经过锐化设计的尾灯,由此使得该车成为介于“liftback”和“hatchback”之间的另类车型。

实事求是的说,Theottle创作的这款“新车”与其“AE86卡罗拉”的名称并无太多联系。有观点指出,Theottle的设计作品倒是让人们更多联想到丰田FX三门版性能掀背车。有观点指出,Theottle的设计对于丰田来说更容易“变现”,因为其完全可以再次使用现款卡罗拉身上的车身零部件来打造实车。

坊间一直传言称丰田计划打造卡罗拉GR性能车以作为雅力士GR的兄弟车型。卡罗拉GR或采用四驱模式,搭载1.6升涡轮增压三缸引发动机,最大功率257马力,其或将在2023年上市。

AE86的名气虽然很大,但很多人并不清楚,AE86的原型车就是丰田卡罗拉,而AE86只是车企内部代号,AE86的真正车名其实有两个,分别是Corolla、Levin以及藤原拓海所驾驶的SprinterTrueno。其实早在卡罗拉诞生之初,丰田就为其提供了多种车身形式,其中双门Coupe车型正是使用CorollaSprinter的名称。而Theottle创作的这款“新车”虽然与“AE86”没有太多联系,但这样的造型确实非常帅气。

编辑点评:AE86和卡罗拉进行融合,如果真的打造出来,对于头文字D的粉丝们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