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8内饰设计草图曝光 于成都车展公布

2021年08月27日 15:3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一组全新传祺GS8的内饰设计草图,新车将配备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全新传祺GS实车此前已经亮相,内饰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全新传祺GS8的内饰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整个内饰充满科技感。此外,该车的车机系统集成了蓝牙、语音控制、应用程序、手机互联等当下主流的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主要区别在于格栅部分,分别是展威翼格栅和龙鳞翼格栅,配上两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独有的光塑曲面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方正,“8”字形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立体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32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