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全系标配个个都是杀手锏 长安欧尚X7PLUS预售价7.99万起

2021年08月27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8月27日,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开启全球预售,官方预售价7.99万-13.5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并有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以及多达6种车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与预售价一同发布的还有“7重当红豪礼” 的客户定车权益,带来了远超用户期待的超高价值购车体验。

长安欧尚X7PLUS标配是做了整体提升的,涉及到动力、安全和健康。其中,动力升级是最大的突出点。长安欧尚X7PLUS在垫江实验场高速环道测试中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并且还取得了百公里加速8.23s的优异成绩,而所有这些都要归功于堪称“最强1.5T蓝鲸”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新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特别是其搭载的这台蓝鲸1.5T发动机,有着绝大多数同级发动机不具备的动力输出,其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则可达300N·m。

其次,长安欧尚X7PLUS全系都是75%高强钢环形车身、柔性副车架,全系标配PM0.1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外观方面,我们看到的分体式LED晶透大灯也是全系都有——反正,看得见的,看不见的,欧尚X7PLUS都不差了,这意味着即便买入门版车型,功能方面也是很齐全的。

说到这里,也要介绍下它的配置梯度,目前了解到的是,欧尚X7PLUS将推出9款车型,其中3款手动挡,6款自动挡。这里我们重点看下自动挡。

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在【自动豪华型】、【自动尊享型】之上,其它自动挡车型均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高配车型配备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带记忆)、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车联网、OTA升级等。另外,语音识别控制也覆盖到了大部分车型上。

配置的可选性是非常高的,从身型上来讲,欧尚X7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这个尺寸已经接近中型SUV了,它的二排和后备厢的空间都非常宽大,假如你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这个车很适合。

对于追求科技感的年轻消费者而言,长安欧尚X7PLUS更是超越同级SUV智能化水准,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2.0、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配置。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和长安汽车实际上是长安集团下乘用车的“兄弟”,长安欧尚充分利用了集团的研发、供应链、制造等资源,这样确保了车型技术、品质,确保在整个成本上可以得到最优的解决。所以这次欧尚x7作为一款10万左右主流SUV市场的全新产品,是一款集先天优势与后天努力于一体的经典存在,外观、内在、科技、时尚的最优组合体现出了什么叫真正的plus,对于这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