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不香了!全新奔驰C级上市,32.52万起售!

2021年08月27日 16:14: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8月27日,全新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2.52-36.92万元,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动力上,2022款奔驰C级全系配备1.5T+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另外,新车轴距加长到2954mm,相比2021款C级加长了34mm。

外观方面,有人把全新奔驰C级称之为“小S级”并非无道理,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做工一向是奔驰的优势,而全新C级显然把奔驰这种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新车造型酷似S级,显得更加时尚性感有魅力。

在新款奔驰C级前脸设计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格栅设计,一种是“奔驰标”繁星点阵式格栅,一种是横条式中网格栅。论在30万级豪华轿车中,对比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颜值一直站C位。

再来看侧面,全新奔驰C级车身更加修长,外观看着更时尚动感。侧面依然传承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线条勾勒并不复杂,视觉呈现效果老少咸宜。

车身尺寸,全新奔驰C级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长2954mm,全新C级在车长、宽度、高度、轴距全面升级加长。对比2021款C级,新车长宽高增加了98mm、10mm、4mm,轴距增加了34mm。

再看尾部,全新奔驰C级的尾部设计整体变化不大,时尚简约的尾部看起来非常耐看。尾灯中间有一条鲜红色LED灯带,与深红色的尾灯形成鲜明的对比。整体来说,新款奔驰C级的尾部风格依然是非常时尚好看的。

进入内饰,你能够找到熟悉的感觉,全新奔驰C级毫不避讳直接搬来了全新S级的豪华内饰。如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还有11.9英寸中控屏,AR-实景导航也不缺席,奔驰S级的科技豪华感,在全新C级中也能够看到。

动力方面,2022款新款C级全系搭载了1.5T+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版本,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发动机与之对应的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9秒和7.7秒。百公里油耗为6.1-6.35L。

全新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宝马3系奥迪A4L

在目前30万级豪华轿车市场中,宝马3系奥迪A4L两款车型均有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市场中的基础用户并不比奔驰C级差。

而全新奔驰C级到来,新车从外观、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有所改变和升级,向奔驰S级的产品靠近,想打造30万级的豪华“小S级”轿车,这样求变的本能是值得期待的,但是新升级的配置是否能够带来长足的优势?目前难以下定论。

毕竟宝马3系奥迪A4L的产品力在一线豪华品牌中并不弱,新款C级是否能够打破三足鼎立的形势突破向上,从目前来看非常值得期待。

写到最后,在30万级豪华轿车中,新款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你更喜欢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