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欧尚X7PLUS刚刚开启预售,这价格该满意了吧?

2021年08月27日 17:16: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对于车企而言,车展的高关注度,非常利于发布重磅消息,但另一方面,太多讯息的汇聚,也可能影响自身的宣传效果,因此现在有很多车企另辟蹊径,选择抢跑。8月27日,长安欧尚就为预热了几个月的欧尚X7PLUS举办了预售发布会,抢在成都车展之前发布了消息,率先打开了车圈讯息水库的闸口。

据了解,这次新车的预售价在7.99-13.59万之间,共推出9款车型,其中3款是手动挡,价格在7.99-9.59万元之间,余下车型均为自动挡,入门价为9.59万元,而欧尚X7上的Geeker版也保留了下来,智能科技方面应该比较出彩。

关于这台车的造型,其实早在今年上海车展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出过相关报道,而内饰方面也在重庆车展上为大家展示了出来,简单来讲,它的车身轮廓还是比较厚实、大气的类型,车身线条比较分明,有往年轻靠拢的意思。与欧尚X7相比,它变动最大的地方肯定是前脸,全新的网格状双层格栅设计,比较精致,灯光方面也选择了更细长的类型,视觉效果确实是有提升。内饰上欧尚X7PLUS选择了环抱式设计,整体布局比较自然,科技感也营造的不错。

不过造型并不是欧尚X7PLUS最大的卖点,在前几天举行的“性能开箱测试”中,欧尚X7PLUS根据动力性能评判的三个标准进行测试,得到了零百加速8.23秒、最高车速214km/h的成绩,并完成了雨天湿滑路面40%坡道的挑战,表现出极强的性能。

之所以有这样的表现,当然要归功于它的动力系统。蓝鲸NE1.5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都是长安自主研发,这套总成能带来138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峰值扭矩。此前我们也对这台蓝鲸发动机做了解读,它的双出口排气歧管设计、电磁式涡轮增压系统,350Bar高压喷射等都是亮点技术,这也是长安目前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至于我们前面提到的智能科技方面,此前欧尚官方就透露过新车将搭载8核车机系统,这对于车机的流畅度、响应程度都会有很大的提升,进而让我们使用起来更加舒适。而原先搭载在欧尚X7极客版上的内外人脸智控系统在欧尚X7PLUS上也得到了保留,刷脸启动比较有科技感。其他方面,这台车还具备自适应巡航、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2.0、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智能配置,哪怕以顶配版的13.59万元的价格来看,也是非常实在的。

新车除了在上面三个方面有提升外,它对于车内乘员的乘坐体验也有升级,首先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730*1870*1720mm,轴距达到了2786mm,直接为第二排预留出了140mm的腿部空间,后排乘客舒展身体更加自由。

空间之后是用料,欧尚X7PLUS的座椅皮革相比同级车型有10-20mm的加厚,而细心的朋友可能还会发现,在这些座椅上还存在很多孔洞,它使用了超纤皮革打孔的工艺,坐上去不会有“闷”的感受。据了解,欧尚X7PLUS单个座椅上就有两万个皮革孔,制作的复杂显而易见,而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乘坐体验。

写在最后:PLUS有更好、更优秀的意思,长安欧尚X7本就是欧尚品牌比较畅销的车型,从上述表现来看,它的升级版确实有显著的提升,诚意也非常不错。目前的预售价格个人认为比较合适,而按照惯例,正式价格一般还会比预售价低,所以我个人比较看好欧尚X7PLUS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