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52万起售,全新奔驰C级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27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8月27日,全新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52-36.92万元。

之前这台车在上海车展亮相就让众多消费者惊喜不已,和全新S级十分相似的外观和内饰让这台车再次冠以“小S”的称号。那个时候我们仔细分析了一下,在新款S级口碑并没有那么炸裂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新款的奔驰C会迎来一波小高潮,毕竟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放在奔驰C级上比自家的S级上更加和谐,而且也更加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但是这一切都需要看车型的价格做定论。

于是,今天价格出来后大家对这台车褒贬不一,主要有两个方面的争议。首先,这台车的起售价为32.52万元,相比同级别的3系和A4L都更高——宝马3系的起售价不到30万,而奥迪a4l的起售价为30.58万元,奔驰C级高的也不是一点点。

其次,目前奔驰C级的4款车型虽然在动力上有差异,但是在发动机部分均搭载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高功率版本为204马力,低功率版本为170马力,虽然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在账面参数和加速能力上并不弱于一般的低功率2.0t发动机,但是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排量确实是一个硬伤,特别是顶配车型的价格已经去到了36万多,落地接近40万的价格却只能买到一台1.5T的车型,对于很多人心里还是过不去的。

不过,奔驰显然也有自己的困局,在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和双积分政策的压力之下,同时奔驰自己的新能源车型销量很低,无法获取更多的新能源积分,那么减小发动机排量来提升排放的表现就是最迅速的解决办法了,和全新奇骏面临的问题差不多,不过好在这台1.5T发动机可不是三缸,那不然消费者们更得炸锅了。

目前有消息称新款的奔驰c级会存在加价的情况,这点就看市场热度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