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浓郁科技范儿 哈弗神兽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27日 18:10:03
分享到:

继发布外观官图之后,近日长城哈弗再次披露了这头“神兽”的内饰信息,官方将其定义为全新科技旗舰SUV,这一点在内饰部分也有充分彰显。从产品推送进度来看,哈弗神兽大概率会在今年8月下旬的成都车展亮相,预计第四季度(或11月广州车展)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车使用了简约风格的模块化内饰设计,其中,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4.6英寸的中控屏为一体式设计,但并不处于同一平面,而呈现出前后分层的感觉,中间连接部分也比较流畅。

除此之外,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25英寸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潮流元素也有体现,新车还首次使用怀挡设计。

座椅部分,哈弗神兽采用Alcantara麂皮+真皮拼接材质包裹,拼色座椅、菱形缝线和全景天窗也充分彰显豪华感。

哈弗神兽同样是柠檬平台的产物,是一台主打运动风格的SUV,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作为第三代H6、大狗、赤兔的姊妹版本,其价格预计也会控制在12万左右。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以目前长城汽车的动力总成阵容,其燃油版预计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工信部油耗为7L/100km或7.15L/100km。目前暂不清楚是否会推出2.0T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