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阿维塔”会不会成为个笑话

2021年08月27日 19:12: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难产”的长安汽车高端品牌终于发布了,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其高端品牌“阿维塔”,该品牌是由长安汽车、华为以及宁德时代共同打造,关于这个全新的品牌争论还是比较多的,一是能否和WEY领克等品牌一较高下,二是这个多方加持的高端品牌能成功吗?

咱们先来说说第一点,其实阿维塔和长城WEY以及领克奇瑞的星途都没有可比性,不属于一个对比的范畴,因为那三个都属于燃油品牌,估计这哥仨的纯电动车型还要等很久甚至估计都没有了,而长安阿维塔属于纯电动品牌,确切的应该是和长城的沙龙、吉利的极氪以及北汽极狐和东风岚图去争高下,所以其实长安依然没有自己的高端燃油品牌。

第二点就是这个三方加持的品牌能否起来,这个说实话谁也看不到未来咋样,但是起码目前看来北汽极狐和东风岚图并没有成功,极氪虽然火,但能火多久依然是个未知数。并不是说宁德时代加持就电池便宜也并不是说华为加持,自动驾驶就领先,因为华为加持的极狐和赛力斯也没卖出去多少嘛。

阿维塔是否会成为个笑话不得而知,不过短时间内成功的概率不会太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