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6正式发布 前脸大幅改动/动力保持不变

2021年08月27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7日,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哈弗H6正式发布,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整体设计风格更加激进。除此之外,新款哈弗H6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动力上依旧和老款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从外观上就可以明显看到,新款哈弗H6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网面积更大,并且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隐藏式的边框设计更能拉伸这辆车的视觉宽度,并且中网也采用了镀铬点阵的设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质感。两端的雾灯的上方也采用了彩色装饰条进行妆点,进一步彰显个性。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并且整体变化并不大,看来这次新款车型主要的变化还是在车头部分。内饰上,新款哈弗H6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悬浮式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同样有所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也没有缺席,并且车机系统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版本。

动力上,新款哈弗H6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5N·m,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