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PLUS预售仅7.99万起,“车界小米”名副其实

2021年08月28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关于长安欧尚X7PLUS的售价,业内不少人曾预测在10-15万元左右,毕竟主流品牌紧凑型SUV均在这一价格范围内。但最终的结果却出乎了我们的意料。昨日,长安欧尚汽车宣布长安欧尚X7PLUS的预售价区间为7.99万-13.59万元,相比主流紧凑型SUV便宜了两万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预售价,按照“最终售价低于预售价”的经验来看,长安欧尚X7PLUS的指导价大概率还会便宜几千元,诚意显而易见。

当然,要打动消费者,仅仅依靠价格和销售政策还不够,最关键的是自身产品力得过硬。那么,长安欧尚X7PLUS的实力究竟如何?

造型、内饰设计就不再赘述,详情见下图。我们直接进入重点。

先来看最核心的“三大件”。长安欧尚X7PLUS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 1.5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动力系统此前已经进行了实测,138kW、300N·m的领先数据体现为了强大的加速能力,零百加速时间仅为8.23s,极速达到214 km/h,而同级、同排量车型零百加速时间通常在9秒开外,极速在200km/h左右。由此可见,长安欧尚X7 PLUS的动力优势非常明显。

底盘方面,长安欧尚X7PLUS配备了柔性副车架,这是行业首创,能够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震动噪声,大幅提升行驶过程中的乘坐舒适度。

在当前消费者关注较多的智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PLUS同样实力不俗。一方面,长安欧尚X7PLUS的智能配置非常丰富,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2.0、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可谓应有尽有,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用户需求。

另一方面,长安欧尚X7PLUS并非一味地堆砌配置,这些科技装备的体验感也非常棒。以车机系统为例,在八核芯片的加持下,其响应速度堪称一流,比如说出“我要回家”的指令之后,系统发起导航仅用了1.982秒,体验感大幅提升。

再来看乘坐体验。长安欧尚X7PLUS的尺寸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A+级的尺寸不仅带来了非常宽裕的二排空间,而且保证了后备箱的实用性。在此基础之上,长安欧尚X7PLUS还拥有人体工程学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功能)、全车52处综合NVH减震降噪方案、三层遮阳静音玻璃等舒适性配置,最大限度地强化了乘坐舒适感。

写在最后

长久以来,长安欧尚汽车被广大消费者称作“车界小米”,从长安欧尚X7PLUS的身上,我们发现这一称号的确名副其实。在价格极具诚意、政策足够给力的情况之下,长安欧尚X7PLUS还展现出了极其强大的产品实力,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