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没输过,长安欧尚X7PLUS可以下订单了

2021年08月28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欧尚X7PLUS于8月27日正式开启预售,它的预售价为7.99-13.59万元,目前预计推出的车型共有9款。同时,长安欧尚还为车主用户提供多项的订车权益,具体内容如下。

长安欧尚X7PLUS

长安欧尚X7PLUS价格表

长安欧尚X7PLUS用户权益

从造型设计到车内装修的风格来看,长安欧尚X7PLUS都想给人一种档次提升的体验,很多消费者也接受这种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86mm的轴距,也能营造出一种霸气的感觉。

长安欧尚X7PLUS

长安欧尚X7PLUS这款车上面,配置也武装到牙齿,比如太空逍遥椅、全系标配的分体式LED晶透大灯、PM0.1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等,都能让用户感到价值感。

长安欧尚X7PLUS内饰

长安欧尚X7PLUS后排座椅

除此之外,它还有不少的智能化配置,像集成了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智能化功能的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AEB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大大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

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是长安欧尚X7PLUS的主要动力,它提供两种动力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5千瓦(约170匹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38千瓦(约188匹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欧尚X7PLUS变速箱

就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而言,长安欧尚X7PLUS确实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SUV车型,它最大的优势就是能给用户带来明显的价值感。如果它最终的售价保持同样的水平,对打算买长安欧尚X7PLUS的用户来说,必定是巨大的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