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L 2022款上市,北京现代库斯途预售

2021年08月28日 12:09: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加长,配置再加料,标致508L 2022款大家都满意了吧?

最近,东风标致508L 2022款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5.97-22.47万元,同推出5款车型。

东风标致508L 2022款

东风标致508L 2022款价格表

这次推出的标致508L 2022款在造型上并没有过多的变化,但尽管如此,它独有的法系车设计风格,现在看起来依旧很前卫。与外观的前卫气质一样,标致508L 2022款的内饰同样设计感满满,即使没有做太多修改,时尚度还是非常高的。

东风标致508L 2022款

东风标致508L 2022款内饰

标致508L 2022款变化最为突出的地方在于配置,东风标致对部分车型的配置加码,像疲劳驾驶提示、远近光灯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限速提醒、V-AEB低速碰撞刹车、LKA车道偏离辅助、LPA车道保持辅助、AEBS2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等配置,已经下探至售价为18.97万元的400THP入门车型上。

东风标致508L 2022款驾驶辅助功能

它继续提供两款动力选择,360THP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400THP车型则搭载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508L 2022款变速箱

从驾控层面来说,标致508L是一款很有亮点的车型,为了迎合中国市场需求,它国产以后也经过加长。不过,标致508L身边的对手太多,而且都很强,比如雪佛兰迈锐宝XL别克君威GS等,在驾控方面也可圈可点,竞争势必也更激烈。这次推出的标致508L 2022款究竟能不能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呢?目前还有待观察。

​我选传祺M8,北京现代库斯途预售17.58万元起

近日,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全新MPV车型库斯途的预售价为17.58-21.88万元,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北京现代库斯途MPV

北京现代库斯途的定位是中大型MPV,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卖17.98-36.98万元的广汽传祺M8,库斯途的车身整体比传祺M8稍微小了一点点,但是轴距比传祺M8长了5.5厘米。但是如果跟本田奥德赛、艾力绅比的话,库斯途则要大了一圈。

北京现代库斯途MPV

北京现代库斯途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36匹,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传祺M8的全系标配252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北京现代库斯途这动力水平还是很难和传祺比,就是不知道大家更看重哪一点呢?

北京现代库斯途MPV

北京现代库斯途MPV

北京现代库斯途MPV

传祺M8目前每月在全国的销量已经达到5000-6000辆的水平,紧跟在五菱宏光与别克GL8后面排名第三,而现在北京现代库斯途预售17.58-21.88万元的价格确实会让广汽传祺对自己的销量紧张一会。

广汽传祺M8

但我觉得也仅仅是紧张而已,不会对传祺M8的销量产生实质性影响,因为传祺M8已经形成较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而反观北京现代目前的窘状,消费者很难对北京现代有所期望,特别是这两三年推出的菲斯塔、索纳塔、伊兰特等车型在做工用料等方面让人吐槽不断,大大削弱了北京现代等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