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到成都车展上的ID.3也没关系,20万轻量化第一的车子也能选

2021年08月28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这周这位粉丝的要求还是比较刁钻的,不喜欢造车新势力的车型,但是需要绿牌,所以必须要买一辆新能源车,看上了即将在成都车展发布的ID.3。

这里说下,ID.3只是在成都车展上亮相,正式上市大概会在今年的年底时候,所以想要买ID.3还需要等一段时间。

ID.3这辆值得入手么?

值得还是值得,毕竟也是基于MEB平台下打造的车型,在国外其实早早就亮相了,但是国内却很少消息。反而是后来的ID.4\ID.6都交付了,ID.3才姗姗来迟。

作为同平台下的产物,ID.4在续航方便表现相当不错,虽然NEDC续航不够长,但是基本是有多少就能跑多少,而ID.3大概率会与ID.4一样,续航十分准。

ID.3尺寸是 4261mm/1809mm/1552mm,轴距2765mm,基本相当于一辆电动的高尔夫,所以ID.3的售价如果与高尔夫相当,实际上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如果不选择ID.3,20万的新能源车可以选择比亚迪的宋PLUS和秦PLUS车型,尤其推荐DM-i车型,但由于过于火爆,同样需要等待很久的时间。

另外还有一种选择是奇瑞大蚂蚁。

作为一台中型纯电动SUV,大蚂蚁的整备质量仅有1760kg,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的轻量化技术。大蚂蚁采用了全铝车架外加复合材料钣金面,这种高成本轻量化很少会用于四五十万以下的车型。因而70度电的大蚂蚁就可以行驶510公里。

但不推荐最低配的大蚂蚁,因为仅有双气囊,且例如车道保持、并线辅助、ACC等智能驾驶配置并没有标配。

而次顶配以上就配备了以上的配置外,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电动尾门、座机加热、通风以及座椅电动调节等相对舒适的配置。所以有耐心等待可以选择即将上市的ID.3,否则可以选择次顶配的奇瑞大蚂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