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盘高不惧烂路!10-20万区间,这三款SUV的素质扎实

2021年08月28日 16:15:0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喜欢SUV车型的小伙伴都是因为内心有一点越野的倾向,毕竟平时上班的时候可以开,周末的时候可以去旅行,难免就会走一些烂路,这个时候通过能力强的高地盘SUV就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了。而且国产SUV中就有几款车很不错,越野属性比较高,城市里面开也很时尚,年轻人的最爱。

哈弗大狗

指导价:11.99-16.29万元

如果大家钱多一些可以选择坦克300,如果实力有限那么哈弗大狗就不错,外观同样走的越野路线,虽然没有坦克300那么强,但是它的四驱系统和离地间隙都说明了实力。

在城市SUV中哈弗大狗的越野能力绝对是一流的,并且它的动力输出确实不错,它是在越野的基础上设计偏向于城市风一点,而且优点就是很好开,上手很轻松,其中性价比很高的是1.5T边牧版本,如果很想要四驱那就选择2.0T,越野能力将会更强。

领克01

指导价:17.98-20.18万元

领克01的离地间隙是213mm,在外观上看它就比较城市化了,但是从设计数据上看你会发现它的越野实力一点都不弱,离地间隙比哈弗大狗还要高,而且车子还有限滑差速器,车子还有四驱系统,在野外环境他的通过能力和越野性都会很强。

领克01的车内设计和驾驶质感都非常高,而且有了之前的中期改款,现在各方面都更加完美了,而且它还有终身质保,是不是很厚道,在国产SUV中能做到这一点的真不多。

奇瑞瑞虎8

指导价:8.88-14.49万元

奇瑞的瑞虎8也是一个选择,它的,当然和PLUS版本对比的话外观不够新颖个性,但是它还是很耐看的,在性能参数上毫不逊色,车子的空间配置各方面都不错,而且起售价是8.58万还是很厚道的,车子离地间隙有200mm。

而且瑞虎8在内饰设计上突出了高级感,十万价位的SUV有这个标准还是很厚道的,它的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也很吸引人,动力上有1.5T和1.6T以及2.0T三个版本,其中1.6T是最受欢迎的,它有197马力输出和290牛米扭矩,已经能让你感受到加速的快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