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这些新车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2021年08月28日 16:2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距离2021年成都车展开幕还有一天时间,倒计时即将结束,但是此次车展和以往车展不同的是,更加侧重于消费者最真切的需求,似乎想要牢牢抓住市场的车企们已经亮明了底牌。

全新一代奔驰C级大众ID.3、第四代帝豪、全新一代思域、坦克400等等,好不热闹。

而我们今天要盘点几款成都车展即将首发的新车,首先必然绕不开的就是广汽丰田国产赛那了。

原计划在2022年国产的赛那,已经迫不及待地提前了,成都车展首发,随后11月份上市,年底之前就可以入手了,按照媒体曝光的新车价格区间,27.68万-36.98万元,但必须真有两下子才能热销。不过,我们看到,丰田赛那的实车还是很有质感的。

还有坦克500,本以为是坦克600,之后官方正式公布命名坦克500。作为一款全新SUV,新车采用了硬派越野的设计风格,5m左右的车长,3.0T V6发动机,搭配四驱系统,到底是国产版陆巡?还是中国版普拉多?

不仅如此,坦克500官图发布后,另一重磅车型坦克400预告图也曝光了,预计会采用类似坦克700概念车的机甲设计元素,成都车展首发,期待值拉满。

当然了,作为全国四大的成都车展,怎么能少得了大众呢,此次,上汽大众ID.3将会在车展首发亮相。基于MEB纯电平台下,这款紧凑级的纯电小车更为入门,最重要的是价格也会更便宜。

油改电试水的时代已经过去,大众ID.纯电才是YYDS,没有那么激进,依然在通过各种方式,让消费者在一台纯电动汽车上开出燃油车的驾驶感,而我更期待ID.3的上市。

写在最后:2021年成都车展开幕在即,各大车企摩拳擦掌,首发的新车也不止这些,还有广汽传祺GS8、全新一代思域、比亚迪海豚、宝马X3奥迪Q5 e-tron、全新保时捷Macan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