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拾年 哈弗H6S首款轿跑来袭 13.89万起

2021年08月28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十年前你什么样子你是否还记得?那时候的你是不是青葱岁月,刚刚初出校门想要大展拳脚,还是那个时候的你刚刚步入新婚的殿堂,享受着即将为人父母的喜悦,抑或是那个时候的你正在遭遇心灵的洗礼,困惑和无助的感觉之下想要寻求一条全新的路……

或许你已经想不起来十年前的自己是什么样子了,但如果有人帮你记得,你是否愿意回忆?成都车展之前,哈弗“喊话”全球350万+的家人们,你们该回家看看了!十年前哈弗H6上市,或许哈弗人都没有想到,这款车会在未来的十年之内,持续蝉联SUV榜单榜首的神车,98个月的销量冠军。对此哈弗也认为,这种成绩更多是源于每一位哈弗H6车主的支持与热爱。他们造就了哈弗H6的荣耀十年,他们就是哈弗H6的超神一代。

当然,350万+的哈弗家人不能全都到位,所以第一代哈弗H6车主何茂辉先生、10年供应商老友毛莉莉女士和鲍平先生、知名媒体人张毅先生到达现场分享了与哈弗H6一同经历的超神时刻,风雨兼程一路陪伴,哈弗H6成为家庭最强守护者;突破柱碰难题,哈弗H6让中国消费者同时享受到中国和欧洲NCAP的双重保护;坚持选择高质量钢铁车身材料,哈弗H6实现了自主品牌在车身材料的引领;实现十年从0辆到350万+辆,哈弗H6做到了让世界看到中国奇迹。

这些超神时刻,都是哈弗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但这只是第一个十年,哈弗还会有下一个十年,而为了更好地下一个十年,为了更多的家人,哈弗还有更厉害的举措。

为了更好拉近与粉丝的距离,让粉丝参与到哈弗H6的未来发展中,一个前所未有的“106666超级生态计划”也同步被推出:未来10年,哈弗H6将走入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粉丝庆典;将60万以上的用户纳入到“哈弗H6全民共创官”,合作 600个以上的品牌伙伴入驻到哈弗智家平台,汇聚6000万以上的家人及粉丝朋友,打造专属于哈弗H6的超级用户生态系统。

而为了下一个十年更凶猛的销量,来吧,哈弗来新品了。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继承了第三代哈弗H6“领先不止一代”的神车基因,以全新“星空”美学刷新视觉感知。以更懂你的人脸识别、更人性的感应尾门、更便捷的遥控泊车升级,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哈弗H6S作为H6家族首款轿跑SUV,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秉承H6家族冠军品质,以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双平台为基础,2.0T燃油+柠檬DHT两种动力选择;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突破传统、激发“轿跑”潜能,且搭载声浪系统、赛道模式、一体式运动座椅、智能四驱、弹射起步五大性能Buff,让年轻人全方位体验潮玩、驾控乐趣。

哈弗H6 Supreme+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7万元和15.7万元。新世代潮跑利器哈弗H6S则是13.89-16.49万元,你喜欢哪一款呢?

鬼斗车观点:十年,很多事情都已经改变,物是人非就是如此。但是也有一些事情不会改变,比如你依然开着的哈弗,依然有哈弗,来爱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