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级上市:尺寸4米9,轴距近3米,油耗只有6.1L?

2021年08月28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全新奔驰C级两大特点:尺寸更大,油耗更低。

这一代全新奔驰C级,算得上目前产品力最强的一代产品了,奔驰对这一代车型不仅仅做出了外形、内饰设计上的改变,更是对空间做出了拉长处理,尺寸近5米,轴距接近3米的全新奔驰C级,显然在尺寸上,已经达到了这个级别中的最高水准。

​4882*1820*1452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54mm的整车轴距,拉长之后的全新奔驰C级在尺寸上甚至已经超过了奥迪A4L,事实上,这已经是BBA同级别中,尺寸最大的豪华轿车了。

奔驰很懂中国人,因为加长之后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后排空间做到了极致,完美弥补了现款车型后排空间较为窄小的问题,成功追平甚至反超现款奥迪A4L宝马3系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体系中,C级与E级的尺寸差距已经很小了。

​经过对比之后的数据显示,奔驰C级只是比E级在车身长度上短了196mm,轴距只是少了125mm,宽度方面窄了40mm。

这种差距,要远远小于3系、5系,A4L与A6L的差距。

这将会是全新奔驰C级的核心竞争力,更大的尺寸一定能够吸引大量的用户群体,此外,全新奔驰C级肉眼可见的设计改变,也将会吸引那些曾经对3系、A4L动心的用户群体。

​采用了E级、S级外形设计理念的奔驰C级,一直都是家族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尤其是这一代车型换装了更具有科技感的内饰,典雅以及尊贵感将会很顺利的被下放在C 级车型上。

在设计上,这一代C级的确是成功的。

当然成功的不仅仅是设计,全新动力系统的升级,也将会为C级用户群体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全新C级搭载了全新的 254 915动力引擎,C200、C260车型的加速成绩得到了全面提升,同时油耗表现更好。

​譬如说入门版的C200L车型吧。

老款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马力156Ps,官方加速成绩9.4秒,新款车型装备的1.5T+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提升到170Ps,加速成绩达到9秒。

值得一提的是,WLTC综合油耗数据,测试成绩为6.1L百公里,要知道,这一代奔驰C级因为加长尺寸以及全面重造的原因,整车自重已经达到了1.7吨,与E级自重差距只有80kg,但E级油耗却高达7.3L百公里。

从目前这种表现力来看,9秒加速成绩的奔驰C级,有着全新的设计,更大的空间表现以及非常经济的油耗,竞争力并不弱。

毕竟从场景上来说,如果没有特别的需求,加速成绩足足够用,后排空间能够满足长途用车需求,最为关键的是,C200L作为最入门的C级,也有着最低的定位,指导价为32.52万,这相比于C260L,价格低了近3万。

当然,不能否认的是,C级从来都是BBA中最贵的一款车型,但从设计、品牌价值以及动力系统上来说,奔驰的定调以及在市场中的表现,恐怕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欲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