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豪车!这台德系车自带空气悬架,比BBA还香

2021年08月28日 21:30:02
分享到:

作为8月末、9月初的重头戏,2021年成都车展如期而至,对于西南地区的消费者而言,通过这次成都车展就能一览不少豪车。而上汽大众作为参展品牌之一,此次将带来旗下多款重磅车型,其中定位于旗舰级的豪华车型辉昂,自然也将位列其中。目前在售的2021款辉昂经历过升级之后,从造型风格到驾乘体验都有着明显升级,无愧于旗舰级定位。

造型升级更精致,豪华档次感满满

虽然目前上汽大众拥有多款畅销车型,但是辉昂作为轿车中的“天花板”,在定位上高于其他轿车,在外观上就能够明显看出它的不同。升级之后的2021款辉昂,前格栅所采用的贯穿饰条支持发光效果,甚至于中央的大众车标同样支持发光,点亮的效果非常别致,尤其是夜间出行的效果更加醒目,无论是谁都能够远远就看到发光的大众车标,处处彰显着这款车型的不简单。

而前脸格栅两侧则是全LED辉光自适应前大灯,灯组内部的LED光源点亮效果充满高级感,灯组内部的构造不算复杂,但是颇有设计感,看起来能够与灯厂奥迪一较高下。车身侧面所采用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则为外观增添更多动感效果,看来这款轿车虽然定位豪华,但是依然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对于追求运动氛围的消费者而言,同样是值得选择的座驾。

新增AAS自适应空气悬架,驾乘体验显著升级

当然这种运动感不仅仅存在于造型风格上,2021款辉昂新增的AAS自适应空气悬架,就是提升其驾乘体验的重点。以往我们提到自适应空气悬架,属于BBA等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才能享受到的配置,本身这一配置的成本就不低,所以最终车型的售价并不那么可观,而2021款辉昂倒是直接打破了这种局面。

得益于搭载AAS自适应空气悬架,辉昂的动态表现将更加可靠,日常出行时能够抬升车身高度,以此获得更加出色的驾乘舒适性,这种做法非常适合辉昂这种有着商务定位的豪华车,在乘坐体验上足以媲美奔驰。而当高速行驶时,悬架系统又将自动降低高度,以此获得更加出色的高速平稳性,为驾驶者享受高性能操控提供更多信心。

所以辉昂不仅仅适合乘坐,驾驶时同样有着不少乐趣,它还提供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以及个性化这5种驾驶模式可选,尤其是运动模式配合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上汽大众出色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动态表现又能够与宝马相媲美。

而辉昂的这种升级方式,想必也是为了迎合逐渐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虽然BBA等豪华品牌大受欢迎,但是想要享受到空气悬架需要付出更多的预算,辉昂则将这一配置下放到更多版本上,40万级的预算就能享受到这种富有趣味的操控体验。

上汽大众在国内市场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多年来的技术实力备受认可,也为辉昂的品质保驾护航,所以无论技术实力或是产品力,辉昂都不输BBA的豪华轿车,但是价格并没有那么高冷,毫无疑问更适合追求高档次的消费者选择。对于这款旗舰级豪华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2021成都车展旗舰好好近距离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