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350万+粉丝节不简单!13万级哈弗H6轿跑SUV上市

2021年08月28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每一个成功的汽车品牌,都能找到一款“爆款”车型的背书。对于哈弗品牌而言,这款车型是哈弗H6。如今哈弗H6已迎来了十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在昨天(8月27日),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火热引爆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全球350万+哈弗H6车主、媒体朋友、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们,用一场激动与感动并存的盛会,向全世界展现哈弗H6十年来的荣耀历程。

“拾年,为你”不仅是这场粉丝庆典活动的主题,也是哈弗H6对350万+车主粉丝的真情告白,更是哈弗H6前十年坚持为用户造车的理念,也代表着哈弗H6未来十年持续以用户为中心的决心。

哈弗品牌作为长城汽车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大哥”,其地位一向“惹不起”,新品更是发力年轻化市场。而“国民神车”哈弗H6凭借多年在SUV市场的深耕发展,不仅以硬核品质打造越级实力,还在7月份销售了25,746辆,同比增长8.5%,累计98个月获得国内SUV销量冠军。哈弗H6可以取得如此辉煌战绩,正是源于每一位哈弗H6车主的支持与热爱。他们造就了哈弗H6的荣耀十年,他们就是哈弗H6的超神一代。

成功的秘诀是走向目的地的坚持,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中,哈弗H6每一个脚印都扎实的印在登顶之路上,这份一往无前的坚持,让哈弗H6创造了六个“第一且唯一”的冠军传奇。

此外,在庆典上,为了更好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哈弗推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106666超级生态计划”:未来10年,哈弗H6将走入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粉丝庆典;将60万以上的用户纳入到“哈弗H6全民共创官”,合作 600个以上的品牌伙伴入驻到哈弗智家平台,汇聚6000万以上的家人及粉丝朋友,打造专属于哈弗H6的超级用户生态系统。

杨志明先生表示,“106666超级生态计划”的发布,不仅标志着哈弗H6下一个十年,从“超级单品”到“超级生态”的战略升级,更标志着哈弗将通过持续创新,实现技术、品牌向上和用户生态的三大进阶。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上,哈弗品牌推出两款新世代车型——哈弗H6 Supreme+和哈弗H6S,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哈弗品牌技术总经理吕文斌公布了这两款车型价格。哈弗H6 Supreme+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7万元和15.7万元。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继承了第三代哈弗H6“领先不止一代”的神车基因,以全新“星空”美学刷新视觉感知。以更懂你的人脸识别、更人性的感应尾门、更便捷的遥控泊车升级,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在主动安全上,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搭载了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其拥有的行人+十字路口监测,能够有效遏制复杂道路环境下事故的发生。当前方车辆、行人、自行车和十字路口地区发生突发情况时,可发出警告或在驾驶人来不及踩刹车的情况下,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凭借更为强大的智能安全科技,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出行更安心。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在动力总成上,提供1.5 GDIT EVO和GW4N20 2.0 GDIT两款“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可选,通过优化与技术升级,让车辆拥有了更低的油耗、更快速的响应;而长城完全自主研发的第二代7速湿式DCT变速器,也为车辆低油耗提供了强大支撑。以150毫秒的超快响应速度,高达95.6%的综合转动效率,最大限度的发挥出了“双十佳”发动机的高性能,以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实现精准调校,在默契配合之下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另外,新世代潮跑利器哈弗H6S以13.89-16.49万元极具性价比的预售价与10重购车好礼,强势切入年轻人视野。

哈弗H6S作为H6家族首款轿跑SUV,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秉承H6家族冠军品质,以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双平台为基础,核心打造运动性能标签,拥有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突破传统、激发“轿跑”潜能,且搭载声浪系统、赛道模式、一体式运动座椅、智能四驱、弹射起步五大性能Buff,让年轻人全方位体验潮玩、驾控乐趣。

哈弗H6S拥有2.0T燃油+柠檬DHT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40牛·米;混动版车型将会配备一套1.5T发动机+双电机的HEV架构,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并使用博格华纳Haldex四驱系统,具备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泥地、沙地六种驾驶模式。

每一代哈弗H6的问世,都是对传奇的延续,也是对经典的超越。哈弗H6 Supreme+和哈弗H6S的整体战斗力狠狠提升了不止一点,在同级市场达到了绝对顶尖和绝对领先。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完全有实力从中国神车进化为全球神车,引领中国SUV走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