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特别版

2021年08月29日 02:5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特别版实车。新车基于G20 PLUS车型上打造,采用全新涂装,车内也进行了升级。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特别版从外观看上去与普通版车型差异并不算太大,全新的涂装有着成都地区特色,融合了熊猫的元素。中网与保险杠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竖状的格栅搭配上镀铬材质饰条,看上去气势要足了很多,豪华感油然而生。

在车内,特别版也进行了升级,将第二排跟第三排座椅拆除,换装了两个航空座椅,不仅舒适度直线提升,还使得后排乘客有充裕的腿部空间。特别版的地板也换装更加考究的材质,整体还是往豪华感兼具舒适性方向提升。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有两款动力总成,柴油版搭载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75N·m;汽油版搭载上汽蓝芯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两款动力总成均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