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精致高品质生活,第五代途胜L为什么值得购买?

2021年08月29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追求潮流的年轻消费者永远走在时代前列,即便是选车时也同样如此,一台车不仅要满足他们对于潮流的喜爱,还要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现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有着明显升级,对于车企们的考验加剧。而今年迎来升级换代的第五代途胜L,无疑很好的消化了这重考验,无论颜值或是空间、智能科技,都完全迎合消费者喜好的转变,提供更高一级的品质出行,20万级的价位也非常可观,值得推荐。

作为一款潮流座驾,在颜值方面自然要足够出众,第五代途胜L的前脸设计就相当霸气,参数化进气格栅模糊了车灯与格栅的明确界限,格栅边界则是隐藏式LED日行灯,乍看之下并不突出,但是点亮效果非常独特,这种格栅之下隐藏的小惊喜无疑令人更为心动。而车身侧面则借助多道复杂的腰线勾勒,搭配造型犀利的刀锋式轮毂,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完全是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模样。

可以说第五代途胜L的外观造型不仅颜值更高,气场上也更加强大,能够在气势上轻松碾压其他车型。而这种气势并不单单来自于造型设计,还有其出色的车身尺寸,第五代途胜L的车身长度达到4670mm,轴距为2755mm,在同级别中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尺寸优势。即便是定位于紧凑型SUV,它的空间表现已经达到越级的水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超出期待的驾乘体验。

这对于第五代途胜L的后排空间,更将得到肉眼可见的升级,乘坐者能够在后排轻松的翘起二郎腿,配合舒适的皮质座椅以及二排靠背可调节的人性化细节,为第五代途胜L的后排增添更多舒适性和档次感,让乘坐者坐得舒适,真正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享受愉悦的驾驶氛围,智能科技的力量自然不能忽视,在智能科技与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当下,第五代途胜L也不遗余力的搭载多项前卫科技功能。比如它所支持的车家互控,就能令用户在出行途中远程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这对于忙碌的工作日最为有用,下班即便是碰到堵车也不必心烦,可以远程开启家中的灯光、空气净化器等,提前烘托居家温馨的氛围,而上班之前同样可以提前启动发动机和空调,对于严寒酷暑的出门用车,也能提供更多的便利性。

第五代途胜L对于用车品质的提升,从颜值、空间、智能科技等多个维度入手,令用户乘坐得更加舒心,用车全程能够享受到更多人性化细节。而智能科技不仅为出行提供便利,还能借助ADAS驾驶辅助功能,为出行的安全性保驾护航,无论是面对城市堵车路况,或是长途高速出行,这些驾驶辅助功能都会实时在线,让用户能够更加轻松、专注的享受出行。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主打SUV车型,途胜系列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短,已然成为主流合资SUV中的一员老将,上市至今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口碑与认可,为北京现代抢占更多的SUV市场,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此次换代确实颇受重视。而第五代途胜L实现产品力的全方位升级,背后承载着北京现代的技术升级,以真正越级的产品力优势,去满足消费者同步升级的用车需求。

如果你对于高品质出行抱有更多期待,那么第五代途胜L一定是不可错过的选择,它不仅是北京现代今年的重磅车型之一,出色的实力更使其成为主流合资SUV市场的主角,还延续着进入中国市场多年积累的技术与口碑。相信这么一款实力越级的第五代途胜L,一定不会令消费者失望,值得预算20万级的购车消费者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