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喜欢的软顶敞篷跑车之一 新款捷豹F-TYPE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8月29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新款捷豹F-TYPE正式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2-67.68万元。新款捷豹F-TYPE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F-TYPE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大家依然可以选择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新车提供多达11种车型颜色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而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方向盘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六向电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主动排气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300马力)和280kW(380马力),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部分车型依然会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