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全新中大型越野SUV,坦克400首发亮相,满满机甲风

2021年08月29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成都车展期间,坦克品牌不仅带来了坦克500,还有另一款惊喜车型,就是全新车型坦克400,新车采用不同于坦克300、500的设计风格,外观充满科技大胆的“机甲”风格,看起来相当科幻前卫。

外观方面,坦克400的外观造型依然硬朗大气,不过充满未来气息的机甲风格,使其完全不同于坦克300与坦克500,它的前脸采用横贯式进气格栅,搭配科技氛围浓厚的前大灯组,以及棱角分明的前包围设计,造型上看起来夸张且硬派十足。

车身侧面的造型设计也非常硬朗,包括轮眉、轮毂以及外后视镜等细节都非常个性化,还在细节上融入亮色元素点缀,为其增添更多的年轻化色彩,相信这款车型对于喜爱越野的年轻消费者,将有着显著的吸引力。

至于尾部依然采用纵置布局的灯组,外挂式备胎则以一种更加粗犷的方式呈现,将整车的越野氛围瞬间拉满,这么一台霸气外露的越野座驾,充分发挥了坦克品牌的创造力。

内饰方面,坦克400依然注重营造科技氛围和豪华感,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和氛围灯,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设计感,也令内饰布局看起来舒展大气。而仪表区域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而是以三圆式设计呈现,看起来有着更显著的运动气息,中控大屏为悬浮式设计,看起来屏幕尺寸不小,而且清晰度与界面设计出色,相信会提供更加新潮的科技体验。

至于座椅采用细腻的皮质包覆,此次展车的座椅配色非常清新,看起来有着满满的活力,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而车门内部的设计也非常精致,配有氛围灯以及大面积银色材质装饰,看起来既高级又精致。

而根据官方现场发布的信息来看,坦克400定位于中大型机甲越野SUV,定位介于坦克300和坦克500之间,再向上还有2款全尺寸SUV车型,分别为坦克700和坦克800,车型布局将进一步丰富。

虽然此次并未公布坦克400的动力信息,不过结合坦克品牌一贯的风格来看,相信坦克400的动力配置和越野性能不会逊色,值得期待一下。而此次坦克400和坦克500两款全新车型齐发,坦克品牌毫无疑问将成为2021成都车展的关注焦点,有机会前往车展现场的朋友,不妨近距离去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