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唯一下车辅助功能,起亚全新MPV开启预售,28.39万起

2021年08月29日 13:42:0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MPV车型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目标,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精品MPV产品。8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89万元-33.99万元。新车拥有2+2+3的7座设计,舒适性配置十分丰富,拥有同级别独有的SEA安全下车辅助功能,同时,起亚还发布了面向未来的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

第四代嘉华以“让生活更丰富多彩”为初衷,基于“Grand Volume & Ballroom”的设计理念开发,兼顾家庭诉求和商务需求,并打破传统MPV设计风格,赋予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

空间方面,基于起亚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的第四代嘉华,拥有领先于同级的车内空间,长宽高分别达到5155mm*1995mm*1795mm,轴距更是达到3090mm,打造了灵活、实用、三排皆尊的内部空间,以及更稳定的操控性,为用户带来更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

第四代嘉华在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众,不仅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旋钮式电子换挡、12.3英寸智能互联大屏、前方防撞辅助、智能电动侧滑门、智能电动尾门,双天窗等7项配置,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SEA安全下车辅助、后排对话模式等在内的众多人性化科技配置,以超越同级的暖心科技守护家庭的每一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